今天是我們辦公室的假日聚餐。通常就是選一間好吃的餐廳﹐ 吃吃喝喝後﹐交換禮物。 去年在 Santa Monica 的 The Lobster 吃﹐ 今年本來也要去那邊﹐ 可是老闆忙﹐ 臨時改時間和地點﹐ 選了走路就可以到的意大利餐廳。

禮物呢﹐ 給 Sean 和 Bill 的是妹妹負責﹐ 她上網買了可是還未到。 給 Kyle 和 Stephen 的是我負責﹐  就跟去年一樣﹐ 一人三支羅密歐和朱麗葉的雪茄﹐ 不便宜喔﹐ 兩個人的禮物買起來﹐ 就要$80 了。

妹妹昨天就笑得很神秘的告訴我說﹐  Kyle 和 Stephen 要給我的禮物﹐ 我一定會喜歡。可是我怎麼問﹐ 擺出姊姊的架勢 (這招從小就沒用)﹐ 撒嬌的問﹐ 蠻橫的問﹐ 拜託她告訴我﹐ 怎麼樣她就是不說。 哼﹐ 不說就算了﹐ 反正我喜歡驚喜。 只是她的笑容讓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好奇就是了。

她還說﹐ 如果我不要﹐ 不准轉送給 Minh﹐ 因為她排第一個。 所以我不要的話﹐  送她就對了。 我妹真的很可愛。

交換禮物時﹐  Steve 拿了一個聖誕卡的信封給我﹐ 不過我一拿到就感受到重量。 一打開﹐ 聖誕卡中間有夾了東西。 是什麼呢?  一個厚厚的紙板的夾子。




中間的東西滑出來



整個拿出來時﹐我還是有點進不入狀況



打開來看﹐what?  for me?



整個打開..... 哇咧﹐一個 iPhone 3G 給我﹖


給我???????????真的還假的?????


我的下巴整個快掉到地上了~~~~~ 嘴巴好久閉不起來!  

今晚要去 Apple store 領禮物了﹐科科~~~~ 而且﹐雖然 Sean & Bill 給的年終獎金比去年少了一點點﹐ 我完全不在乎。..... 有獎金就很滿足了﹐ 而且數目還是很不錯。  比去年少﹐ 我想是因為景氣的原因。  反正﹐ 還是很開心就是了!!!

(沒想到原來大姊比我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