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就趕緊上路回Torrance﹐因為請產假的髮型師這個星期銷假回來了。十幾年來都是給她剪﹐以前在費城唸書時也是趁回加州渡假時趕緊讓她修剪一番﹐畢竟沒有別人更了解我的頭髮了。後來在費城找到一個技術還可以的﹐也還是只給修﹐要剪髮型還是回加州時才剪。四月中時她還在產假中﹐可是因為真的太長而且要回熱熱的台灣﹐才給代替她的另外一個髮型師剪﹐而且那個代替的女孩子是我的髮型師一手調教出來的﹐所以才剪的讓我差不多滿意﹐不過還是沒有平時這個好。



405 竟然給我來兩個車禍! 我一上去﹐就看到高速公路上根本變成停車場﹐而且大家幾乎都不讓人卡進去的﹐所以我乾脆開最右線﹐馬上下去開 surface street。還好以前試過很多不同的小路捷徑﹐讓我在一個小時又十分鐘到達了沙龍。也還好我遲到﹐讓她有時間休息一下吃個飯。幾個月不見﹐她已經把身材恢復到懷孕前的樣子﹐真厲害!



剪髮前﹕







剪髮後﹕







多年以來我一直都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忠實顧客﹐因為她們的產品真的很好穿。上個星期收到一張誘惑我去敗家的折扣卡﹐買任何PINK 的產品就贈送一個化妝包 (價值$24)。今天去剪髮時剛好大姊也去剪(我是6:30﹐大姊是7:30)﹐所以就邀請她一起花錢去啦!



前天才很巧很無意的幫大姊省了$800﹐今天就拐她去花錢﹐還好我只花了$25+稅﹐大姊也只花了$30多+稅。她們門外還站了個牌子說買任何PINK 產品的都可以拿一個免費的 tote bag (價值 $12.50)。貪小便宜的我當然要! 反正買的也是需要的內褲﹐不是亂花的。



這個是今天拿到的免費品 (花錢買的就別照了)﹕







其實我化妝包已經夠多了﹐而且都是買東西時的贈品﹐可是真的是忍不住.....



兩年前我回加州時只有一個皮包 (捐掉了﹐畢竟有不好的回憶在上面)﹐現在有 N 個。有些是撿姊姊妹妹不要的﹐有些是自己買的﹐有些是贈品﹐好的皮包都是爸爸媽媽選購給我的。好玩的是﹐十多年前的我﹐因為都穿牛仔褲﹐出門時連皮包都不帶﹐櫃子裡永遠就是一個皮包﹐偶爾才拿出來用。後來開始上班了才學著帶皮包﹐可是還是一個用到壞了才會換(而且都是大姊的愛心)﹐當時完全不了解為何要有多個包包﹐現在呢﹐哈哈﹐never say never 啦!



這些是化妝包﹐有在裝東西的只有兩個。

< ---- 都是買東西的贈品﹐兩個粉紅色的是 Victoria's Secret 的





錢包。

< ---- 左上角那個是烤焦麵包的圖案﹐右下角那個是花$15買的﹐左下角那個是大姊去年送的聖誕節禮物﹐另外三個是撿姊姊妹妹不要的。





小皮包。

<---- 藍色是在 Target 用$5買的便宜貨﹐粉紅色的是撿姊姊妹妹不要的

<-------- 烤焦麵包斜背的包包﹐我超級喜歡烤焦麵包這個 character 了!

<---- 這個是一個 designer 做給我的羊皮包﹐因為我幫她修好了電腦﹐我很少用﹐上次用是去采錞婚禮時。





中皮包。(都是爸爸媽媽的愛心!)







中提袋。

<---- 這個是小妹送的聖誕節禮物﹐她說這根本就是我嘛! (真了解我~~)

< ---- 左邊兩個是大姊給我的﹐最右邊的是買洗髮精的贈品



大提袋。

<------這兩個都是趁 Victoria's Secret 大減價時買東西的贈品﹐我很會找機會





所以啦﹐真的花錢買的真的不多。 (大聲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