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姊最近在忙碌中還喬時間來掃描我們小時候的照片和底片﹐還買了個底片掃描機呢!  看了看﹐我忍不住抓了幾張我小時候的相片放上來分享。

小時候的我蠻瘦的﹐為何現在那麼胖﹖自問中﹐請不要幫我回答﹐哈哈。

這是我國一時﹐導師很嚴格所以頭髮剪的很短。我們的制服還真的蠻好看的。



這個是國二過新年時買的新衣服。我覺得自己長大了﹐所以選了件長裙子。那陣子我很愛穿高腰的褲子和裙子。



這個什麼時候照的我也不記得了﹐可是我記得一直要學小妹一樣抱著爸爸。


其他的在相簿﹐如果還有的話我會再加的。

大姊﹐要不要留一些讓我去妳那裡的時候幫忙掃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