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我當然也不免俗的訂了我的新年目標﹕減肥。

去年好像沒訂什麼新年目標吧。我目前最成功的是2005年訂下的“不喝汽水”﹐到現在還是很成功。其實也因為很久沒喝﹐沒那個慾望了。

所以我和妹妹每星期二和星期四一起去健身房運動。我這幾天也感冒(說“也”﹐是因為兩個老闆都中標了)﹐雖然有點想偷懶回家睡大覺﹐可是為了我的目標﹐還是去稍微運動一下啦﹐不要太用力就好了。先騎了一會的腳踏車﹐再換到跑步機上去走﹐我們都是找兩個機器一起的﹐這樣要聊天也好聊。走啊走的﹐看著電視上CNN 的 Larry King 在說昨天演員 Heath Ledger 過世的事情時﹐忽然有更有趣的事情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不遠的前方有個很漂亮的金髮女郎走向一個 ecliptic machine。運動區規定不能有包包的﹐她的背上偏是有個藍色的包包﹐可是這不是我有趣的地方。有趣的﹐是她的外表。她的頭髮過肩﹐看的出來是剛吹整過的﹐亮亮的。臉上的妝也不是上了一天的班後掉了一半的﹐很明顯是不久前才精心化好的。她穿著露出平坦肚子的小可愛和緊身褲﹐整個人看起來真的很顯眼﹐很多她經過的男女都自然的多看她一眼。我和妹妹互看一眼﹐兩個人都幾乎笑出來﹐因為我知道她也注意到了。

她走近那個機器時﹐我馬上知道她的目標是什麼了~~~~ 也在做 ecliptic machine 的一個帥哥。她爬上他旁邊的機器﹐一臉“我對你很有興趣”的樣子和那個男的攀談。男方有回話﹐可是講沒幾句就把注意力轉回電視上﹐不理她了。她一邊運動﹐還是一直朝他的方向看。她的頭髮過肩還如此放著沒綁起來﹐是整個健身房裡唯一的。我看了看﹐除了像我這種短髮的沒綁馬尾外﹐其他女的都有。

我們後來聊起﹐都覺得說在健身房泡男人/女人不稀奇﹐可是打扮的那麼精心﹐那麼明顯的﹐還是第一次看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