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
星期六=睡覺天
通常我每個星期五一定都作夜貓子到凌晨三四點才睡﹐然後用力的睡到星期六下午兩三點才爬起來。可是這一兩個星期﹐我都被迫早起。只要是在十二點之前﹐都是太早。
昨晚和澳洲那邊的office互傳email到快一點﹐好想哭。人家薪水拿的最少﹐事情應該也最少﹐可是大家都叫我super assistant﹐所以該知道的﹐我都一清二楚﹐連不關我的事的﹐我也知道。所以啦﹐當澳洲的Kerry留話在我手機上﹐說我上司告訴她有事問我就好時﹐我一點也不驚訝。
這個工作﹐其實是我就職以來最愛的一個﹕薪水比以前高﹐距離又超近的(離家只有3.5哩)﹐同事又都超好。而且大家都是work hard, play hard型的。所以我還是別再抱怨吧~
可是我好想睡。今早七點不到就被吵醒~~大狗"妹妹"餓了﹐毆嗚毆嗚的煩人﹐我媽去喂她﹐順便玩﹐吵死了!
好不容易又再睡著﹐不到十一點﹐小妹回家來﹐碰碰捶我的房門叫我起床。幹嗎~看我好睡不順眼呀﹖
想到還有一堆公司的事要聯絡﹐實在也不能再睡了。電話四處打﹐只希望老闆在星期三回來演講時﹐所有東西都準備好。
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