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沒出去運動﹐卻在廁所裡運動了不少。別想歪了~~~~~ 我只是在刷洗浴缸﹐馬桶﹐洗手槽﹐洗手臺﹐然後拖地板。全部弄下來﹐我的頭髮亂的像瘋婆子一樣﹐而且汗流浹背﹐有消耗掉一些卡路裡。後來去買爸爸愛吃的炸雞前還先去加油站把油桶加滿。看到汽油從$4.57 一加侖降到 $4.51 一加侖時讓我很高興﹐一直到買完炸雞開不同的路回家時﹐看到另一家分店的汽油只有 $4.49 一加侖﹐硬是比我平常去的那家還便宜了兩個pennies﹐我加了約十三加侖的油﹐代表我多付了二十六仙﹐有點心裡不平衡中 (哈哈﹐為了二十六仙﹐夠三八了)﹐早知道就先買炸雞後加油了!



====



最近頻頻有賺錢的機會﹐一是前公司請我這個週末去一個活動作賬﹐二是今天接到以前同事的電話﹐需要我幫忙她設計傳單﹐要我開價。希望能成功存錢!



======



最近為了把房間一些留著也實在沒什麼用處的東西消掉﹐在 Ebay 上拍賣幾本比較特別的“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的目錄﹐兩本是06年聖誕假日﹐一本是07年聖誕假日的﹐還有一張“辣妹團體”(Spice Girls) 的精選CD。連續拍賣兩個星期﹐結果只有一本目錄有人買﹐$2 + 郵價的價錢賣出。星期四時那個人就贏了﹐到今天星期一晚上/星期二凌晨了還不付錢。我也不是很缺那個錢﹐可是很受不了如此不負責任的買家。通常我在 Ebay 上買東西時﹐一贏到的東西﹐馬上用 PayPal 付清﹐好讓賣家出貨﹐大家都開心。第一次遇上這種我都已經在星期四 e-mail 給他 invoice﹐昨天又寫e-mail 請他讓我知道大約何時會付錢﹐然後都不回應的買主。



說真的﹐有點不高興﹐一直在掙扎說到底要不要在他的 rating & comments 上給他一個負的﹐可是點過去看﹐他又一直都是收到其他賣家正面的反應呢。所以到底該如何﹖是我太急了嗎﹖



我是如此寫的﹕



Hi there,

It has been a few days since you won this item. Please advise on the estimated time on payment, or notify me if you have changed your mind regarding the purchase, so I can re-list the item.



Best regards,

Pearl



翻譯﹕

你好。從你贏了這個商品至今有幾天了。請告訴我你大概什麼時候會付錢﹐或者你不想要這個商品了﹐好讓我重新拍賣。



所以﹐我寫的很客氣囉﹐這個人到今天(星期二)還是沒消沒息。如果到星期四還不付錢﹐我就要重新拍賣了﹐而且絕對不賣給他。



======



今天和Michelle 開車回家時﹐聊到 ex-boyfriends﹐我們各提出以前好的 ex﹐我提到麥可﹐因為他曾是我唯一想把他的姓灌到我名字後面的﹐以前在交往時會偷偷的幻想自己是 Mrs. G******sky﹐夠三八了吧﹖



======



週末時終於把 Heaven 讀完了﹐可是故事未完﹐有下集 Fallen Angel﹐她終於不住在山裡了﹐現在到了外婆和外婆的新老公(有錢人) 在波士頓的家。



======



不想了﹐讀書/睡覺時間到了﹐明天換我開車﹐需要有精神。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