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7, 2017 晴天,外面好像很熱,可是我在涼爽的辦公室裡。

在久久沒寫部落格的情況下,我覺得我的中文又退步了。雖然還是有在噗浪上面混,但是也沒有以前那麼勤。這幾年來工作比較忙,其實不少自己的事情都有點忽略了。會忽然開始寫,其實是因為貴婦奈奈的關係~ 她最近開始了 365,讓我忍不住也手癢。希望可以持續呀!

今天的大事是,我要換車了。2014買的是2004年的二手車。其實大約2015年中開始,passenger 的自動鎖就不自動了,然後2016年初吧,後車廂的電動鎖也壞了,變成我要開後車廂的話,要把後座翻下來,爬到後面,扳裡面的lever 才能開。最近右邊後面的自動窗開之後就無法從駕駛這邊關。基本上只要是電動的東西都壞的差不多了。引擎還是很不錯,而且是V6,這是我會想念的。因為有V6引擎的 mini SUV 不多~~~

我大約兩個月之前跟姐夫說我想換車,請他幫忙留意一下。因為我當時是想買台二手的,當然不要像現在這台那麼舊的,不過當時也沒想到要買新的。我對牌子和 model 不算挑,因為車子就是代步工具嘛。我只是不想再買 Infiniti (阿明也不喜歡這牌),然後偏好日本牌子。我跟姐夫說不急,我覺得年底前換就好。

結果這個禮拜二,7/4 國慶日當晚,難得五姊妹都在家。我和姐夫聊車子時,我妹聽到了就加入談話。然後變成他們兩個在討論要幫我選哪種車。接著就決定了~ 老實說我當時有點傻掉,怎麼忽然就決定了?

昨天晚上下班後去妹妹那邊,我們聊到車子時,她把車商的網頁打開,然後給我看他們幫我選的樣式,而且是2017新車,我才後知後覺的興奮了起來。我自己要買新車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