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會寫這些過去的事情出來﹐不是來討同情的。實在是不吐不快﹐而且吐出來後反而比較不會再有重複的惡夢 / 記憶來煩我。昨晚這個記憶讓我非常的睡不好。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我趕著下班﹐在最後一秒鐘抵達火車站﹐跳上了往 Elkins Park 的火車。那一班沒上的話﹐下一班要二十多分鐘才到﹐而在那個人扭曲的認知裡﹐晚二十幾分鐘回去﹐就一定是我爬牆了。雖然我每天都在“不想回去 / 乾脆不要再回去﹐一走了之 / 不過或許還有希望”的想法掙扎﹐下班時還是回到那個 dreadful place。

星期五的晚上﹐一回到公寓﹐要馬上準備他的晚餐﹐因為接下來要去教會﹐去之前他還要洗澡﹐所以我動作要很快。那晚我一回去就先跑廁所﹐用完廁所後也用掉了捲桶上最後一張衛生紙。我在心裡快速的做了個筆記﹐提醒自己要儘快補一捲上去。

才走出廁所﹐他已經進門了﹐一臉不爽的問我晚餐的下落。我馬上緊張到胃痛﹐趕緊跑去廚房準備﹐把衛生紙這件事拋到腦後了。偏偏他就剛好在我衝去廚房的同時進了廁所﹐等我意識過來衛生紙還沒補時﹐他已經又走了出來質問我為何沒補。

我把打到一半的蛋放下﹐小跑步的去補完衛生紙後﹐再趕快回廚房準備他的晚餐。就在我快準備好晚餐時﹐他走進廚房﹐從冰箱拿出了一加侖的水瓶﹐走到廚房門口﹐盯著我問 “剛才是妳用完最後一張衛生紙﹐對吧﹖”  

“嗯” 我回答。
“那麼﹐為何沒補上﹖” 他又問。
“因為我一出來﹐就趕著準備晚餐﹐就忘記了。”我再答。

接著﹐那一加侖﹐幾乎還滿著的水瓶﹐就往我這邊飛過來﹐直接打中我的肩膀﹐水灑了一地。發生的突然﹐我完全沒準備就被擊中﹐踉蹌了一下﹐才站穩﹐他已經大步的走過來﹐要我撿起水瓶給他。結果水瓶成為他的武器﹐一下又一下的打下來﹐我用手護著頭﹐讓上臂來承受。我本來就蠻容易烏青的﹐在他打完後﹐已經整個腫起來 + 紫黑了。他命令我把水擦乾﹐就洗澡去了。

馬的﹐現在寫起這件事還是很幹!  不過至少吐出一口氣﹐希望這個記憶﹐跟以前寫過的一樣﹐不會再入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