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台南真的是美食天堂啊!  雖然有些人說不管什麼都很甜﹐我覺得其實還好耶﹐當然有些東西真的比別的地方還要甜了點﹐但是很有特色﹐很好吃。我把還記得的寫出來﹕

阿娟肉粽(魯麵)
我們大約十一點到﹐排隊已經很長了﹐不過排隊的都是外賣﹐老闆身邊釘在牆上的訂單密密麻麻的好滿。要進去吃的話跟很忙的老闆講說要點什麼(記得說要內用)﹐就可以進去找位置坐。我們點了一碗魯麵和一個粽子就進去坐下來﹐等沒很久熱騰騰的食物就上桌了。麵的料真的超級多﹐超大碗的﹐不過裡面有魚漿﹐所以我沒有分很多給對魚過敏的 Minh (但是挖了一大口他的粽子)。網路上大家說的果真沒錯﹐我們吃的有夠飽﹐而且真的好好吃啊!!    

還有一家我們忘記名字﹐在民生路靠近西門路﹐往東邊走幾條街左轉往北走﹐巷子裡面的一家水餃店﹐在一家忘記名字的商務旅館對面。他們的水餃便宜又大又好吃﹐不過魯味盤小了點。Minh 和我隨便點了幾樣﹐結果還是吃不完。

國華路上美食真的四處都是﹐而且非常合Minh的口味﹐因為他煮菜時也喜歡在裡面加點糖。比較可惜的就是他不能吃魚﹐不過他偶爾還是會偷吃一口我的食物就是了。他說如果嘴脣開始 麻他就會停止﹐真的是亂來。(搖頭)  

我們有個晚上還跑去麥當當買宵夜﹐蘋果派是現炸的﹐不過我第二天才吃﹐嫌不好吃時Minh說誰叫我當晚沒馬上吃﹐隔夜當然不好吃啊。我點了玉米濃湯(我在台灣就很愛四處都點玉米濃湯)﹐喝的很飽﹐才會塞不下蘋果派嘛!

離開台南的前一晚﹐我們還走路去新光三越吃飯﹐味道還真的很普通﹐早知道就不花那個冤枉錢了。

說真的﹐在台南的四天三夜中﹐我們真的完全沒有餓到。除了上面寫的﹐我們四處逛時還買了一堆小吃和飲料﹐邊走邊吃﹐好似肚子是無底洞﹐不過其實吃的很撐就是了。連去安平老街逛時﹐還不忘買蝦餅回旅社吃。

不過也有踩到地雷﹐第一晚出去覓食時走到民生路上﹐經過一家有賣意麵的店﹐雖然冷清但是很餓了所以沒有想很多就點了兩碗麵。味道和口感實在不怎麼樣﹐唯一能加分的是老闆一家人很客氣。但是為了不擋人家的財路﹐我就不說詳細地點了 (名字完全不記得)。

在國華路上我們這裡停一下﹐那裡吃一點﹐都沒有做記錄﹐然後又拖到現在才寫遊記﹐細節沒有記得很清楚﹐所以這是非常不負責任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