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了~~~ 4/30 晚上到達台灣(耶!)﹐ 5/8 離開。其實很想拖到10號才走~~~

該見面的來約一約吧﹕

采錞 & Anden (did I spell it right?)
怡薰 & baby Masaki!!
為光 & Sandy
X澤 (我沒有透露你的全名唷)
冠毅 (請女朋友一起來﹐人越多越好啦﹐我是人來瘋)
維麟 ( + 女朋友﹖) 還有其他以前的同學要一起見面的也通通歡迎!
Tang Tang (can't remember which character it is... is it 棠﹖)
湲洵
軒軒
宏育
小魚
Dannie

有沒有漏掉誰﹖我最近忙得昏頭﹐漏掉的請留言提醒我一下唷~~~ 有被點到名的我們可以在這邊約或MSN上﹐或者我再打電話給你/妳唷!!

我基本上除了5/2 晚上要參加采錞的婚禮外﹐其他時間都有空﹐要出去聊/玩整晚的我也奉陪啦! 姑娘我這次回去就是要狂玩/狂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