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壓力好大! 一堆客人的報稅單要寄給客人﹐可是一定要包括invoice﹐我一個人已經快忙不過來了﹐一不小心就把invoice 的數字搞錯﹐老闆已經告訴我要改成$550﹐我結果沒改就印出來放到信封裡。客人來拿時 (一對兄弟) 我讓他們到會議室去拆封看﹐因為有些客人喜歡如此﹐這樣有什麼問題可以馬上問。出來時他們把開給我們的支票拿給我﹐很開心的揮揮手再見。

他們走後﹐我把支票拿給 Bill﹐回到我桌子繼續忙﹐結果他走過來﹐用力的放下那幾張支票﹐說“妳看﹐妳忘了改數字﹐他們就照妳印出來的invoice 來開票。”我其實也很驚訝。我說那怎麼辦﹖人家都付了(雖然數字不對)。他叫我打電話去道歉並解釋我的錯誤﹐然後寄對的 invoice 過去。這個我沒問題﹐因為錯在我身上。可是 Bill 一付很不爽的樣子﹐態度不是很好﹐還問我怎麼會出這種錯﹖

哼﹐我那麼忙他不是沒看到! 他不負責報稅的所以這個季節對他來說沒太大的影響﹐每天照樣五六點走人。他以為我也那麼輕鬆唷﹖我從八點多(偶爾遲到)一直工作到有時候半夜一點耶﹐很賣命很累﹐壓力很大耶!!! 當然﹐我不是唯一的﹐妹妹壓力比我大﹐因為她是會計師﹐Sean 也是﹐而且他們有時候比我晚走。所以我們三個在壓力超大睡眠超不足的時候﹐ 都很不爽Bill 一付不關他的事的樣子。其實報稅他也會﹐只是他比較專門查帳﹐也有不少的case﹐可是有時候真希望他能多幫一下。

譬如說這個invoice 好了﹐我印出來給他檢查時﹐他既然已經在軟體裡面﹐為何不直接改一下﹖他把要我改的圈起來﹐寫上正確的數字﹐要我改﹐可是這多一個step 又花掉一些不必要的時間。

然後我趕著要在4:30 前把幾個已經包好的要overnight 給客人的東西拿下樓投進 FedEx﹐其實那個時候我壓力大到快爆了。想到Bill 的指責﹐我在電梯裡(還好沒別人) 忍不住用力大聲吼了一下。嗯﹐吼出來後舒服很多很多!!!

昨晚決定早走。Sean 被臨時派出差到東部一天﹐昨晚飛出去﹐我真的該寄的都弄出去了﹐所以八點多就走人﹐去大姊那裡﹐吃點晚餐看點電視﹐跟貓咪玩一玩就睡了﹐十二點不到我就睡著了﹐六點多才起來﹐真舒服~~~

再五天~~~ 再忍個五天就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