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蠻無聊的﹐我閒到四處照相﹐再不然就是上網看小說。其實不是很想聊天﹐所以戴著耳機聽音樂。




來介紹幾個這個活動內很重要的人﹕


 
Maria & Susan
Maria 以前是crew director﹐現在這個位置是Susan 在做﹐Maria 很高﹐合照時習慣會彎下腰來配合別人。認識她到現在也快兩年了﹐很真誠的一個人。我今天才知道她已經四十九歲了! 保養的還真不錯呢~~
Susan 是唯一在第一次就猜出我是台灣人。通常很多人都會以為我是菲律賓人﹐因為我膚色較深吧。



Sherri Dee
一直都是在我們的活動做客服﹐她真的很親切﹐從 South Dakota 來的。我每次來活動﹐第一個找的人一定是她﹐問她說我們的crew room 在哪裡。她有那種鄰家太太的感覺。


Bonnie - event manager
很可愛﹐年紀不知﹐可是應該大我幾歲吧。她總是很親切﹐笑咪咪的。雖然她是整個活動的director﹐卻一點架子也無。聽說她還有出一本有關男女關係的書。


Jay  - 認識他也快兩年了﹐算是 volunteer 裡的老人了。


Tonight's dinner (Feb 09, 08)


Sherri Dee & her husband, Doug


Maria 的老公﹐Michael.


Valeria - 這個太太是俄羅斯人﹐很會跳舞唷~~ 看不出來已經有四十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