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好朋友 Mika 的生日。我們兩個從高中到現在﹐其實都沒有定期送禮物的習慣﹐因為我們的關係比朋友還近﹐可以說幾乎是姐妹關係了。不過生日時﹐禮物可以沒有﹐電話是一定要打一通的。打個電話給她﹐她正好在忙﹐不過中午出去吃飯前就回電了。匆忙的聊了一下﹐祝福她生日快樂﹐問她何時回洛杉磯來玩﹐公司電話響了﹐只好匆匆掛電話。



Mika girlie, happy birthday!!

最近很忙﹐除了上班下班﹐就是和 Minh 相處。週末哪裡也不想去﹐而且我上個星期四不小心吃壞肚子﹐輕微的食物中毒﹐所以整個週末除了陪他去了一下 Best Buy就是在家裡看DVD﹐休息﹐跑廁所。

4/15 的報稅截至日快到了﹐所以每天從早上八點上班到晚上十點是正常的。沒有去健身房運動﹐體重有增加﹐看臉頰就知道了。很不爽~~ 報稅截至日過後我要恢復每個星期去健身房3-4次!  

星期日清晨兇了 Minh﹐對他生無聊的氣﹐因為當時還未完全清醒。過了一分鐘﹐完全醒了﹐覺得自己很三八﹐所以馬上道歉。他摸摸我的臉﹐說沒關係﹐他知道我只是有 PMS + 起床氣而已。

明明很睏了﹐我的壞習慣就是愛撐著不睡﹐早上再來爬不起來。為了明天早上能順利起床﹐我要睡覺去了。今天隨便的寫了這篇雜記﹐好像敷衍﹐可是都是心裡在想的事情。而且還是花了十分鐘才打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