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和 Minh 開始交往沒多久﹐他就很積極的要家人朋友們都認識我。所以我和他的幾個死黨已經見面多次了。第一次見過面後﹐我問 Minh 說他們有沒有說什麼對我的看法﹐他說他們覺得我不錯﹐只是他們不知道我和他之間有什麼共同點﹐所以擔心這段感情是否會持久。

其實這是我自己的錯。因為那次見面﹐我想給他們一個好的印象﹐所以花了不少時間在廚房﹐煮了好料﹐讓大家吃的開心。然後他們幾個男生打電動時﹐我在一旁上網看小說﹐跟他們的交集沒有太多﹐沒有給他們多認識我的機會。


後來再一起 hang out 幾次﹐他們才慢慢的發現﹐其實我也喜歡電動﹐只是不太會玩﹐比較愛看人玩。日本漫畫我也知道﹐只是他們說的英文名字和我小時候看的台灣翻譯版不一樣﹐而且我看漫畫的開始比他們早。他們連小叮噹都沒看過!  不過像灌籃高手﹐亂馬 1/2﹐城市獵人這些就是我們都看過的了。

他們也發現﹐我不是他們原本以為的小家碧玉。好玩的是﹐之後就完全接受我了。他們都說﹐我就向一個哥們一樣。

週末時和 Minh 看了一些日本的 hentai anime﹐覺得有一些還蠻好看的﹐我說那我要拷貝一些到我的筆電上﹐他說好啊﹐不過他那邊真的很多檔﹐他說等他整理出一些好看的再傳到我的筆電上。沒想到﹐昨天他們在打電動﹐我帶著耳機用筆電在看 House MD 時﹐他叫 Se 幫忙他整理一些 hentai 出來﹐然後 Se 當然自然的問他說怎麼忽然想整理﹐誰在要﹖他很直接的告訴 Se 說是我要的﹐當時他們另一個好朋友 Kevin 也在場。當然我沒聽到﹐是後來 Minh 說怎麼是 Se 在整理檔案﹐他告訴我的。

我緊張起來﹐說這樣你的朋友會怎麼看待我﹖他們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會不會覺得我很怎麼樣﹐你怎麼那麼直接告訴他們﹖我要怎麼面對人啊~~~~

他說我想太多了﹐告訴我﹐當然 SeKevin 有驚訝一下﹐然後就覺得我很酷﹐因為很多女朋友會要男朋友把收藏的 A 片都刪除掉﹐結果我的反應是相反的。“She's awesome, she's one of us!” 聽說 Kevin 是這樣講的。

男朋友的朋友們接受我﹐當然是好事﹐可是我開始擔心﹐如果他們這樣覺得﹐萬一哪天連男朋友也把我當哥們看﹐那還得了﹖昨晚我們去 Wendy's 幫他朋友買晚餐時﹐我在車上提出這個問題。

他趁紅燈時﹐把我放在大腿上的左手拉過去﹐說“我會這樣牽一個哥們的手嗎﹖” 然後稍微用勁﹐把我拉近他﹐親了我一下﹐問“妳覺得我會這樣親一個哥們嗎﹖”

我笑了﹐因為﹐當然.................. 不會!  (最好不會  XD)

昨晚睡覺前﹐我們在圈圈叉叉後﹐他抱著還享受著余韻﹐神智不完全清楚的我﹐冒出一句“我怎麼可能會跟一個哥們做這種事﹖妳想太多了~~”把我驚醒。

我吃吃的笑了出來﹐把臉埋到他胸前﹐他也笑了。兩個人三八的笑了好一陣子才靜下來﹐我伸手關了床頭燈。他親了我一下﹐說“goodnight honey”後﹐把我環在他的懷抱裡。我稍微調整一下姿勢﹐確定舒服後﹐等著入睡。

睡著前﹐聽著他的心跳﹐我很確定﹐不管我怎麼男人婆﹐別的男人如何把我當成他們的一份子看待﹐在他眼裡﹐我是美麗性感的﹐完全的﹐百分之百的女人﹐因為他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