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Bill  和 Kyle 都放小假﹐Stephen 早上來一下而已﹐而 Sean 只有下午來一下﹐所以一整天我就在忙著清理辦公室的工作。一早就有人來把十多箱整理好也列表好的舊檔案載走了﹐接著就處理其他可以掃描後就碎掉的檔案。

掃描了一下午﹐伸個懶腰後開始碎紙﹐不過碎紙機有點不合作﹐十幾分鐘就來個過熱﹐害我處理了很久。不過讓我非常有成就感的﹐是這個﹕


我自己裝的喔﹐而且還不是我要用的。這個是妹妹要的。

怎麼裝呢﹖其實真的非常簡單。IQ 不高的我都做的到﹐代表其他人都能做的啦!    (小學四年級的時候的樣子有做IQ測驗﹐我記得我的結果是稍微低於標準﹐老師很難過的告訴我的)

因為在地上裝的話比較容易腰酸背痛﹐我乾脆用報紙鋪在大大的會議桌上面。先把第一和第二步奏的板子零件取出放好。


這是第一 & 第二步奏完畢的樣子。然後把踢板也裝上去﹐就可以整個抬下來﹐不過力氣小一點的女生請找人幫忙。我膽子可能小﹐蠻力倒是不少。


接著就是裝背板。這組附贈36個小釘子讓我釘這個背版﹐我拿著“共推阿”(hammer - not sure what it's called in Mandarin)﹐敲敲打打的把36個釘子都打進去了﹐隔壁公司還在加班的男生們一定覺得很吵吧﹖不過沒人來抗議﹐而且他們進進出出時﹐門都是碰來碰去 的﹐我都沒抗議了。


然後把可移式的分隔板放上去﹐喬好位置﹐就很不負責任的把原本堆在那個角落的文件亂亂放上書櫃了﹐畢竟我不知道妹妹什麼要放哪裡。我有把成品照起來傳給她手機﹐她今天早上拜託我把最上面那堆移位到最下面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