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n 今天把我惹火了﹐所以五點一到我就管他三七二十一的走人了。

妹妹生病又不是我的錯﹐然後他還為了一件明明就可以補救的事情大發脾氣﹐結果其實是他自己也有錯﹐因為妹妹早把東西弄好放他桌上等他的OK﹐結果他自己把東西塞到一堆紙的下面﹐我找的快瘋了。

然後﹐為了另外一個客人的extension﹐他在電話上發飆﹐說什麼那個 extension 上個星期五就要出去的﹐沒出去的話乾脆公司關起來大家回家吃自己啦﹐這種白痴話。我等他發瘋完﹐停下來換氣時﹐才平平的說了一句“那個 extension 上個星期
初就寄出去了。”他大概覺得自己發瘋的很無聊白痴吧﹐好幾秒之後才擠出一句 “that's good.” 最好是 good 啦﹐不然我就掛他電話了。

補救完畢﹐他說我有沒有打電話給某某客人。啊﹐沒有﹐因為顧著補救原本的事情。好﹐再來給我大大的諷刺一番。而且﹐還是在我好心的看他超忙﹐幫他買午餐之後才念我的。幹! 早知道讓他餓餓去算了。

所以﹐一整個下午我都專心的做另外一個客人的 bookkeeping﹐他在忙他的﹐我也忙我的。一直到快四點四十五分﹐他才說“啊這個五點前要FedEx 出去﹐快快快!” 害我又表演穿著高跟鞋衝啊的特技﹐才在四點五十九分把他的包裹送進樓下 FedEx
先生的手裡。接著就回樓上收拾皮包﹐回家囉!

更討厭的是﹐他走來走去多少次都沒注意到我裝好的櫃子.

Photobucket
圖是從彎彎那邊拿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