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了三季的踢踏舞,每一季是十個星期。第一季是學 Three Cool Cats,第二季學 Shim Sham Shimmy 的第一部份,可是缺了一些課。第三季我沒去,因為那陣子大腿小腿肌肉都很緊繃,復健醫生叫我先緩一下。然後第四季我又恢復,而且只缺了一堂課而已~~ 現在 Shim Sham Shimmy 的第一到第三部份都學起來了。

今天老師說本季到此為止,Shim Sham Shimmy 最後一部份 (the revenge) 會在兩個禮拜後開始教,不過比較難,所以會在 Level 2 教,而不是 Level 1。我緊張了,因為我想學呀!!  後來跟老師說我很想學耶~ 她說那來 Level 2 呀! 我問她說她覺得我可以嗎?她告訴我說她覺得我準備好,可以上 Level 2 了。

聽到老師這樣講,我真的好高興啊!  踢踏舞是我從高中時期就想學的,所以現在是實現夢想中呀~ 

 

Shim Sham Shimm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3NB9kBVfU4   (網路上找來的~ 我的老師教的動作比較大一點,尤其是手臂動作比這個舞團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