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7

早上又起床太晚,等我把 Totoro 送到媽媽那邊時,只剩半小時能趕去舞蹈教室了。其實平時是能趕到的,但是最近405 fwy 在施工,所以我到達時已經遲到了,而且完全沒有停車位。我只好喪氣的開去妹妹的公寓去和貓咪們玩耍了。

妹妹把最外向的貓帶出門了,另外兩貓都在書房曬太陽睡覺,不跟我玩 (不過有打招呼 & 討摸)。我就到客廳的沙發上面滑手機,接著也睡著了。妹妹的公寓不知為何,總有讓人放鬆的辦法,不管她住哪裡。

後來她和男友一起回來,我們吃了還可以的墨西哥餐,然後我就和好友去看畫展了。Gallery 其實不大,展了三個藝術家的作品,裡面人好多好吵雜,所以我全部看完,跟朋友和她的藝術家男友(他的作品在展覽)打招呼後,就和好友離開了。找了家日本餐廳吃飯聊天後,就回家了。

8/6/17

今天本來要再去看電影的,可是阿明和我都好累喔,睡了一整天。Totoro 在媽媽那邊玩, Chloe 就很高興的窩在我身旁霸佔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