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17 & 7/21/17

這個禮拜忙到幾乎有兩天當成一天過的感覺。禮拜三晚上回家後還繼續忙著 invoicing 到半夜兩點,睡一下,五點半起來又是新的一天這樣。

辦公室搬家的瑣事很多。然後還要操心這個月收進來的錢無法達到我妹給我的目標。幾個月前稅季結束後,阿明在我頭上找到一小撮的白頭髮。一小撮喔,不是這裡一根那裡一根。我還開玩笑的說是稅季壓力太大的原因。我雖然不會每天嘎嘎叫說OMG我壓力好大,但是我發現我的身體會對壓力做出的反應還真妙。

大概因為連續好幾天都是晚回家,Chloe有點不開心。要我摸她肚子但是不給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