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在過年時寫下 resolution,其實我沒這個習慣。不過不知不覺的,想要比以前 active 一點,尤其在 promoting Taiwan 這件事。所以我加入了洛杉磯台灣會館的電音三太子團隊,還有上禮拜去洛杉磯的台灣龍舟隊試划了。

今天要講的是電音三太子。幾年前有看過,覺得哇塞好厲害,好活潑。之前在休士頓火箭隊 pre-game show 表演的,其中三尊就是台灣會館的三太子。另外兩尊休士頓的也是以台灣會館的團員戴。那次的表演我沒跟去,但是練習時幾乎都有到,因為我是“後備的後備”。  XDDDDD

其實是因為我二姊是後備,我想說那麼我去當她的後備好了,因為她真的很忙。所以第一次練習時,我介紹自己為“後備的後備”時,有人還以為我是去亂的,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終於要正式上場了。下個週末的 Heritage Week 我會表演電音三太子喔!  如果你/妳是在洛杉磯地區,歡迎來玩。有吃有喝有玩,還有表演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