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我收到了 jury summon,要我九月多報到。拜託哦,那是 tax season 時耶!  還好可以上網申請延期,我就申請延期到十一月初,想說十一月時已經過了 tax season,少上一天班老闆也不會跳腳。

星期天晚上我打電話,沒聽到我的 group number,所以星期一就很快樂的上班去了。結果當晚樂極生悲,打電話去時就聽到我的 group number 被叫了,趕快傳簡訊跟兩個老闆說星期二我要去 jury duty,不會上班。

因為幾年前也有接過 summon,去法院的 jury assembly room 坐了一天很閒沒被叫,就以為這次也會一樣。結果十點不到,我(和一群人)就被叫去法庭報到了。然後每個人都要填一份落落長的問卷,裡面問了一些基本問題,譬如說我的工作,丈夫的工作,我有無親人是律師,我對 personal injury 官司的看法,我自己或家人有無癌症等等。我都很誠實的回答,包括一個問題是“is there a reason that we should not choose you to be a juror?"  我回答說 "yes, i fall asleep easily when sitting in one place for a prolonged period of time, thus may not hear everything said in the courtroom."  寫完後法官說星期四要再去報到,就放我們走了。當時還不到中午,所以我就乖乖去上班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