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剛剛很嚴肅的打了電話來,說今天發生了很奇妙的事情。今天中秋拜祖先,然後跋杯時一直笑杯,我媽覺得奇怪,就問了問題。

 

問﹕祖先是不是有事情有要交代﹖聖杯。

問﹕是不是跟家長(我爸)事業有關﹖無杯。

問﹕是不是跟女兒們有關﹖聖杯。


問﹕是不是跟老大有關﹖無杯。


問﹕是不是跟老二有關﹖無杯。


問﹕是不是跟老三有關﹖聖杯。(噹噹噹~ 老三就是我!)


問﹕是不是跟健康有關﹖聖杯。


問﹕是不是跟體重有關﹖聖杯。


問﹕那麼我如果待會馬上打電話告訴三女兒,就可以收桌了嗎﹖聖杯。


我媽當然馬上打電話跟我說這件重要的事情 (都答應祖先會馬上說了),而且她說多年來第一次祖先有這樣明確的message,要我自己小心。厚,聽了其實有點皮挫挫~~

從三月到現在我是有在運動和節食,不過偶爾還是會鬆懈一下,而且有美食時還是吃,只是吃不多。我看我得增加運動量,然後食量再減少一些了。不過美食是無法放棄的,只能吃少一些嘍。

然後忍不住想到前陣子玩網路上的紫微斗數時,算出的結果是說我今年(農曆年)會有小孩子。事實是,阿明和我其實在今年初試了第三次 IUI 不成功後,就決定暫時不再試,但是為了防止囊腫再出現,醫生開了避孕藥給我。(這件事我會另外寫文)  

而且阿明和我決定等我瘦到某個數字時,再試試看。我當時是說今年一定會瘦到那個數字,不過三月到現在我只瘦了20磅,還有20磅要減,才會到達目標。

當然兩件事到底有無關係,只有祖先知道嘍。不過既然我的健康 / 減重事情重要到祖先交代,我還是乖一點,繼續努力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