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有夠快﹐一下子我們就慶祝結婚一週年/交往三週年嘍!

話說﹐當初他在交往一週年時求婚﹐之後我們決定在二週年結婚﹐這個決定我當時就覺得不會後悔。現在我真的要說﹐這個決定根本就 (咳咳) 太棒了呀!  只要記得一天﹐就交往/訂婚/結婚週年全部一起慶祝了!  

某人還提議說不然我們想辦法明年11/2來生孩子吧﹐這樣更方便﹐結果被我踢了一腳。說生就生喔﹖哪那麼簡單﹖XDDDD

這一年來的﹐當然是有高有低﹐不過大多是都是快樂的時間﹐只有偶爾因為誤會或無聊的原因吵架幾次﹐不過每次吵架都是床頭吵床尾合。Minh 真的是個很好很溫柔的男人﹐這輩子遇到他﹐讓我覺得很幸運。他對我的要求不多﹐只要我快樂﹐他就很快樂。我們彼此尊重﹐相愛﹐實在不能再要求更多了。

當然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但是我們都彼此包容﹐而且如果有不同意的事情﹐絕對會溝通清楚。我們在彼此面前完全不用假裝﹐可以擺出最三八的一面﹐和最真實的情緒。如果有人惹我不高興﹐他就會對那個人不高興﹐完全的對人不對事。所以我喜歡的人﹐他也會喜歡。

唯一讓我們有點低潮的﹐就是最近發現的甲狀腺癌了。不過我們倆正在一起以正面的態度面對和處理它當中。如果一切順利﹐應該年底前會開刀。細節我之後再說。不過我跟他說﹐無論如何﹐we're sticking together through thick and thin.
 
因為人生就這麼一次結婚一週年﹐所以我事先就跟老闆請好假﹐準備當天好好的慶祝啦!

當天 Minh 如平常一樣睡白天﹐所以他睡覺時﹐我出門把拖了一年沒辦的改姓﹐去 SSA & DMV 辦好了。我不是全改﹐只是加上他的姓在我的後面﹐成為複姓啦。我在DMV辦的時候﹐跟櫃檯小姐說不好意思啊﹐拖了一整年才來改﹐沒想到她更勁爆﹐她說她結婚三年後才改的﹐哈哈!

晚上我們去了很浪漫的義大利餐廳吃了頓好料﹐然後去看了部恐怖電影。為何是恐怖電影呢﹖因為我們第一次見面﹐約會就是在吃飯後去看恐怖電影啊! 餐廳無法去同一家﹐因為我們第一次約會的那家餐廳後來在經濟不好狀況下倒了﹐不過電影院我們是去了同一家。這次很直接的抱在一起看 (因為真的有恐怖到)!

看完電影﹐我想回家了。他說那他載我回家後他要去 Target 逛一下﹐我說好啊。沒想到一個小時後﹐他回到家時﹐竟然帶了禮物回來。我們本來說好不交換禮物的耶!  而且他寫了卡片﹐感動到讓我眼淚一直留﹐討厭啦啦啦!  他說他自己也邊寫邊流淚的說.... 要我怎麼不愛他呢﹖

之後的慶祝就十八禁﹐不寫啦!

來看照片吧﹕

我眼中的 Minh

 

Minh 眼中的我

 

前菜兩道﹐左邊是 eggplant﹐右邊是 calamari
 


 

主菜﹐左邊是Minh 的seafood angel hair﹐我的是seafood linguini﹐雖然都是海鮮﹐但是調味不同﹐都很好吃! 

 

甜點﹐左邊是 Minh 的corn bread pudding﹐右邊是我的 tiramisu
 

 

電影票根﹐Minh 送的卡片和冬天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