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回到加州後的某天﹐老朋友來家裡玩﹐然後說有東西要給我看﹐然後就坐到我電腦前﹐打入一個網址。就這樣﹐把我拉進了部落格的世界。在那之前﹐我知道有部落格這個東西﹐可是不知道說原來有那麼多人在寫。我還記得﹐那天他給我看的部落格是女王的部落格。

然後我就陷下去了。看到別的部落格的連結就點下去﹐喜歡的就 bookmark 起來﹐好繼續追蹤﹐覺得還可以的也 bookmark 起來繼續觀察﹐不喜歡的就謝謝不再見了。也因為部落格的關係﹐我忽然覺得和台灣的距離好近!  更因為各式各樣的部落格﹐我學到了台灣流行的東西﹐用語﹐等等。說出來不怕被笑﹐我當時的目標是讓自己再“台灣化”一點﹐才不會被說我是香蕉。

然後我決定自己也來寫。因為一開始接觸的就是無名﹐所以也就在無名註冊了帳號﹐開始亂寫一通。最難的是要選擇自己的部落格的種類﹐因為我是想到什麼寫什麼的隨性人。註冊之後就拼命的寫﹐一個星期裡爆出十篇﹐然後就覺得好累喔!  而且很佩服幾乎每天都有新文章的部落客們。之後又過了兩個月我才再寫﹐然後又停了。大概半年多後﹐才熊熊想起自己的部落格很久沒碰了﹐才又開始三不五時的上來靠么。

有時候我會問自己﹐來我部落格的人又不多﹐我到底是為何還在寫呢﹖

因為我不想忘記。好玩的/快樂/生氣/難過的事情﹐都紀錄下來﹐我的部落格就是我的日記﹐寫下來﹐以後回顧時自己會邊讀邊覺得好玩。雖然噗浪更方便﹐可是字數有限﹐所以還是繼續用部落格來做紀錄吧。

所以說﹐台灣2010遊記會趁還沒忘掉時繼續寫。(小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