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來台灣是來渡蜜月的。雖然離開洛杉磯前兩人還有為了小事情嘔氣﹐冷戰(一個多小時)﹐上飛機當天是心情很好的。我還因為以為自己沒帶香水而跑去 duty free shop 買了瓶 Clinique Happy Heart。(結果到了台灣在unpack 時就發現原來就有帶 burberry 那一瓶)

星期一晚上到達﹐沒有拖拉太多時間就去了師大夜市﹐因為某人 (不是我) 在飛機上就開始講有多想念夜市的好吃食物。本來我想說爸爸媽媽應該累了吧﹐我們可以自己搭計程車過去﹐結果爸爸媽媽帶我們去﹐然後分成兩組四處逛逛。我們兩個吃了不少﹕蚵仔煎﹐薑母鴨腿米粉﹐炸天婦羅﹐炸糯米大腸﹐炸蘿蔔糕﹐mochi (沾了花生粉)。



星期二我們就行程滿滿了﹕辦預付手機﹐跑士林﹐去婚紗公司付訂金﹐把 wireless router 拿去修﹐還有晚上的規寧喜宴。

辦手機時﹐那邊的小姐大概是新來的﹐一直強調要有第二證件。我們拿美國護照的哪來的台灣的“第二證件”﹖她說不然簽証呢﹖我們只是來遊玩的﹐只有所謂的落地簽耶。最後她問總公司說能否收我們的加州駕照為第二證件﹐答案是肯定的﹐ 我們才辦成功。

在士林區公所我見到了台灣公務員辦事好快的效率。

去婚紗公司付訂金時也得到很好﹐很親切的服務。

然後把 wireless router 拿去修時﹐也不用等很久﹐而且因為還在保固期內﹐直接給我們一台新的﹐揪感心啊!

晚上在台灣僑園飯店喜宴。菜很好吃﹐而且因為爸爸之前有告知他們說 Minh 不能吃魚 (可憐的 Minh 對魚過敏)﹐他們就確定說放到他面前的食物都沒魚。我們到的時候﹐好朋友夫妻倆已經到達了﹐好高興看到他們喔!  一整晚爸爸媽媽阿嬤都好開心﹐看他們這麼開心我也很高興。

結果吃飯到一半我聽到有人用叉子(還是筷子﹖)敲玻璃杯的聲音﹐還以為有人要 Minh 給講詞﹐所以也跟著敲 (好天真)﹐結果原來是某位自己知道是誰的人(這裡用個叉叉 X 代替) 要我們親嘴。親就親咩﹐我們常常在閃人的﹐無在怕的咧﹐哈哈!  結果親了好多次﹐黑貓阿伯一直說沒照好﹐我整個笑場了﹐哈哈哈哈。

來的親戚很多﹐有些記得﹐有些不記得﹐還有完全沒看過的咧!  沒想到幾個堂哥堂姐的孩子都好大了!  我們在坐下來前還照了一些爆笑照片﹐不過因為我整晚都是被拍的那個﹐手上沒有照片﹐要等幾天吧!  到時再通通放上來。

這邊就補一下 11/02 結婚當天的照片好啦!

DSC00548.JPG DSC00606.JPG

本來Minh 還想去夜市﹐可是我喝了些紅酒後眼睛快閉起來了﹐就沒有去夜市。不過後來回家也沒睡﹐在搞我的 iPhone﹐嘗試JB﹐結果弄的眾人皆睡我獨醒﹐整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