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們在訂婚後就決定了結婚的日子﹐我一直到最近才開始有種 “喔﹐我要嫁人了”的感覺。



我一直到八月二十四日那天﹐上班到一半才想到說﹐我再兩個月多就要結婚了﹐好像什麼都沒有準備﹐連婚紗都沒買呢!  一想到就趕快打電話去 David's Bridal 預約週末的時間﹐然後跟大姊和二姊聯絡﹐請她們一起來幫忙選。畢竟我對這種東西完全沒概念﹐三十多歲了還是靠二姊和 Minh 在幫我選衣服。老實說﹐我自己選的衣服通常穿起來都不適合我的身材﹐穿起來不好看﹐或是顏色很奇怪﹐所以我對自己的眼光根本是完全無信心啊~

寫到這裡我忽然想到說我們還得去買婚戒。

星期天下午我在試了八件婚紗後﹐終於決定了。其實大姊二姊一起來真的很好﹐因為她們意見非常不同﹐所以第八件穿出來時﹐我很喜歡﹐她們兩個也非常喜歡時﹐我就知道 it was the right gown!  價錢也很好﹐$399 然後還打 $50 off﹐完全在預算之內。不過婚紗一定要照身型和身高改的﹐所以我前幾天拎著婚紗﹐帶著鞋子﹐又回了 David's Bridal 讓她們量身然後用針釘出要改短的群擺 (因為我很矮)﹐脖子的戴子也要改短﹐然後要加上 bustle﹐這樣去公證時才方便走路。

二姊則是一手包下找尋請客的地點。請客這件事其實是我和媽媽各退一步後決定的。我一直不想有婚宴﹐覺得浪費沒必要﹐而媽媽認為還是要請我們家的親戚吃吃飯比較好。後來我們折中決定找家華人餐廳請幾桌就好了。不過我們楊家人實在不少﹐爸爸的兄弟們都在南加州﹐所以叔叔嬸嬸﹐堂哥姐弟妹﹐他們的 significant others﹐兩個堂姐的孩子們﹐通通加起來還真的不少。

大姊和Mika 正在籌備我的 bridal shower & 告別單身派對。昨天大姊問我想要什麼樣的 bridal shower 主題﹐我回答不知道。要怎樣的顏色﹖更沒概念。我還真的是個很不及格的準新娘﹐因為很多女孩子在年輕時就知道自己結婚時要穿怎麼樣﹐要在哪裡辦﹐要如何如何的。不過我真的不在意﹐因為我對顏色和主題這種東西真的不熟啊~ 不過我相信大姊和 Mika 的眼光﹐因為她們兩個都是眼光很好的人。

我是在試穿婚紗時﹐才忽然“咚”一下的感覺到﹐馬的﹐我要結婚了!  (好奇怪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