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便問一下﹐我畫得好辛苦﹐怎麼大家都沒留言﹖

我以前念的是音樂學校﹐所以每天有一節課是鋼琴課﹐不過不是個別的 (學校沒那種經費和時間)﹐是教室裡有幾排彈起來很像鋼琴的電子琴﹐每個人要自備耳機。我們那間教室有三排還是四排的電子琴﹐每一排有五臺電子琴。我喜歡用最後面一排的第三台﹐因為在中間。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有那樣的堅持就是了。


下課時間只有七分鐘的時間給你跑教室。很多人都喜歡趁那個時候跟朋友哈啦﹐然後鈴響前一分鐘﹐甚至鈴響了才跑教室。我第一跑不快﹐第二喜歡先到教室佔位置﹐所以常常都是最先到教室的﹐所以都很順利的搶到我(自認)的專屬電子琴。

通常坐我右邊的是 Valerie﹐左邊的是 Ted﹐然後老師的桌子是在我們那排的角落﹐學生有問題時都是拿譜過去找她問。

我第一次進那個教室時就往右前方天花板的冷氣孔看過去。很直覺的﹐就是覺得那裡有什麼東西。應該說﹐不是個具體的東西﹐但是有個存在感。我沒有感覺到任何威脅或恐懼﹐所以也不理會﹐只是偶爾練琴到一半還是會往那邊看過去一下就是了。

有一天﹐我很專心的練習時﹐感覺到有人從我後面經過﹐而且是從右邊走到左邊﹐所以我稍微抬頭往左邊看了一下﹐卻沒有看到誰走去老師那邊。Ted 看到我一臉迷糊的樣子﹐拿下耳機問我 "what?"﹐我問他是否剛剛從我後面經過﹐他說沒有啊﹐他也一直在練習的說。我想也是﹐因為就在我旁邊﹐他有離開位置的話我不可能沒有感覺到。

後來這種情形常常發生﹐十次感覺有人從我後面經過﹐九次都沒人。更誇張的是﹐有時候那個感覺不只是從我後面走過去﹐有時候我覺得“它”會故意在我後面停下來﹐因為我脖子後的汗毛都會站起來。由時候甚至感覺到頭髮被摸到.....

十幾年了﹐不知道“它”是否還守在那鋼琴教室﹐還是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