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噗浪上面認識菲的。

說真的﹐住在南加州的台灣人不少﹐可是在 South Bay area 的就是比較少﹐所以要吃比較道地的台灣小吃通常要開半個至一個鐘頭的車。也因為如此﹐我在這裡認識的台灣朋友不多﹐畢竟從國中﹐高中﹐到大學﹐甚至開始工作後﹐我的環境總是沒有什麼台灣人。

菲很熱情的邀請我去給她用指甲﹐我也很高興的赴約了。初次見面就很喜歡她﹐因為她很可愛﹐而且很直接﹐我們很自然的談天說地。她讓我看了些 samples﹐然後介紹了凝膠指甲給我。好吧﹐老實說﹐我在那天之前﹐完全沒聽過有這種方法﹐主要是因為我很少去外面給人用指甲。最後一次大概是半年以前吧﹐而且都是給越南人用﹐然後每次都有我不滿意的地方。我不是很忠實的客戶﹐一家一家試﹐有得服務態度需要加強﹐有得弄得我很不舒服﹐甚至有個地方讓我流血過。我要的只是很簡單的 manicure﹐我又不是一個很挑剔的人﹐可是就是無法讓我找到滿意的店家。

 

菲工作的店﹐我想我會再去的。而且日式凝膠的方法我很喜歡﹐又很持久。我是 4/27 去的﹐到今天已經快兩個星期了。我的指甲長得快﹐以前去給用指甲﹐通常一個星期不到就會把指甲油擦掉了。不過我目前唯一不習慣的地方是因為我習慣短指甲﹐畢竟從小就因為彈琴而沒有留長指甲﹐工作也是常在打字﹐指甲敲在鍵盤上的感覺不習慣﹐可是手的姿勢已經習慣是像彈琴一樣﹐用指尖﹐所以唯一不習慣的是這點。

廢話不多說了﹐來看照片。好吧﹐照片其實是過了約一個星期才照的﹐不過你看看﹐保持的還很好。我按照菲的指示﹐完全沒有特別小心﹐照樣過生活﹐沒戴手套洗碗﹐煮飯等等﹐都沒有損傷到指甲哦!

菲幫我做的是漸層次的顏色﹐然後有亮片和心形片。

這是有打閃光燈的照片﹕
5/3/10

近拍﹐沒有閃光燈﹕
5/3/10

還做了個超可愛的 Hello Kitty 在我左手大拇指上!
5/3/10

上個星期六和全家人出去吃飯時﹐我小妹坐我對面﹐一看到我的指甲時整個大驚小怪的尖叫﹐問我哪裡做的﹐然後看到 Hello Kitty 時﹐眼睛瞪得更大了。好難得讓她羨慕啊﹐嘿嘿!!  

我不知道以後我把指甲剪回習慣的長度後能不能繼續用凝膠指甲﹐我希望可以﹐因為對指甲的傷害比較少﹐又可以維持很久。看下圖﹐是剛剛照的﹐快要兩個星期了還是維持的很好。如果不仔細看﹐看不出來指甲有長了不少。


5/9/10  5/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