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09 
體重﹕XX8.4



早上一大早就爬起來﹐趕在八點前把車子開去修車廠換油。很高興我又贏了其他客人﹐因為這間修車場做得很好﹐價錢也很合理﹐所以很受歡迎。他們又沒有每個星期六都開門﹐所以有開時﹐晚一點去他們就已經滿了。

Minh 感冒了﹐不是很高興自己在渡假前感冒。我跟他說﹐現在感冒﹐過幾天就沒事了﹐比在渡假時感冒還好﹐不是嗎﹖

早餐﹕
沒吃

午餐﹕honeynut cheerio with soy milk
卡路里﹕210

晚餐﹕Chinese take out
卡路里﹕不知道


所以今天不知道自己一共吃進了多少卡路里。

運動﹕睡前仰臥起坐
==============================
10/16/09 
體重﹕XX9

昨天整天沒嗯嗯﹐肚子漲的很難受。

早餐﹕
黑咖啡一杯﹐string cheese 一條﹐granola bar 一條
卡路里:  227

點心﹕string cheese
卡路里﹕80

午餐﹕雞肉撈麵 & 酸辣湯
卡路里﹕不知道

晚餐﹕韓式豆腐煲 (自製)
卡路里﹕200


所以今天不知道自己一共吃進了多少卡路里。

運動﹕睡前仰臥起坐
======================
10/15/09 
體重﹕XX8.4

今天是延期報稅的最後一天﹐雖然沒有去年的忙碌﹐還是無避免的在最後一秒被拉去分析一個客人的 bank statement。最討厭的是﹐這些 e-mail 過來的 bank statement 完全沒有按照日期﹐而且是法文的。我只能先全部印出來﹐按照日期排清楚﹐然後跟 Google 求救。花了好些時間才大概知道這些 statements 在講什麼。問題是﹐我們收到的 statement 是不完整的﹐變成 Sean 和我花了好些時間才 figured out
what the heck it was all about.

然後 Steve 把他自己﹐他媽媽﹐和他姊姊的報稅單在今天才趕出來﹐請我拿去郵局幫他寄。本來打算五點時就去公司附近的郵局幫他寄的﹐可是那些 statements 偏偏在四點多時過來﹐結果我一直到八點半多才成功的離開公司。九點多到了郵局﹐很幸運的沒花太多時間就找到停車位。

還好這次只花了一個小時我就得到幫助﹐就回家了。不過今天真的蠻累的。

早餐﹕
黑咖啡一杯﹐string cheese 一條﹐granola bar 一條﹐蛋白一個﹐半杯西瓜
卡路里:  267

點心﹕五個杏仁﹐一條 string cheese
卡路里﹕115

午餐﹕一塊冷豆腐配蔥&醬油﹐一杯西瓜﹐一條 granola bar﹐幾根 baby carrots
(吃得我肚子好冷)
卡路里﹕356

點心﹕五個杏仁﹐一杯 honeynut cheerio (乾吃)
卡路里﹕145

晚餐﹕韓式豆腐煲 (自製)﹐四個杏仁﹐一杯西瓜
卡路里﹕274


所以今天一共吃進了 1,157  的卡路里。

運動﹕睡前仰臥起坐

==================

10/14/2009
體重:XX8.6 (沒變﹖老娘昨天很用力的運動耶! )
目標: 拜託下降吧!!


老實說﹐這幾天“嗯嗯”一直不太順。不是在找藉口喔﹐是真的很奇怪﹐平時可以跑三次馬桶的我﹐這幾天每天都只有一次﹐而且總有個沒有全部“嗯”出來的感覺。前天晚上逼自己喝了點低脂肪牛奶﹐昨天早上才勉強嗯了些出來﹐可是還是很不舒暢的感覺。一直到今天早上才在我抱怨之後的幾分鐘﹐通通出來了。啊~ 真舒服﹐也希望有掉了一磅。

我猜是跟壓力有關係。報稅延報的日子就在明天﹐所以這一個星期來我們全公司的壓力都不小。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接下來我還得把一些行政的事情在回台灣玩之前處理好。

廢話不多說﹐這是今天的吃食記錄﹕


早餐﹕(今天因為下雨﹐塞車塞了比平時的一個小時﹐硬是多了半小時﹐我很不聰明
的拿食物來打發時間)
黑咖啡一杯﹐string cheese 一條﹐Minh 做的麵包一個﹐granola bar 一條
卡路里:  427 (吃的時候沒想﹐後來在算卡路里時才在後悔)

點心﹕五個杏仁﹐半條 string cheese
卡路里﹕75

午餐﹕Yoshinoya 的雞肉沙拉配 1/3 千島醬
卡路里﹕440

點心﹕五個杏仁﹐豆奶一杯
卡路里﹕135

晚餐﹕Subway chicken sub﹐五個杏仁
卡路里﹕355


所以今天一共吃進了 1,432  的卡路里。

運動﹕睡前仰臥起坐

感想﹕1.  這個星期不能再碰麵包了!  2.  還是自己準備便當好了﹐燙幾條蝦子﹐帶一塊豆腐﹐切蔥﹐帶點醬油﹐和一些菜﹐應該很夠了。  3.  壓力大時拿食物來解壓的行為要改掉!
========================
10/13/2009
體重:XX8.6 (+0.2 磅﹖﹖﹖﹖ fuuuuuuuuccccccckkkkkk!!!!!  <--- I know, I'm
over-reacting a bit.)
目標: 拜託下降吧!!


早餐﹕
黑咖啡一杯﹐string cheese 一條﹐Minh 做的麵包一個
卡路里:  312 (看﹐早上就比平時多了)

點心﹕剩下的麵包 (早餐時沒有全部吃完)
卡路里﹕112.5

午餐﹕Yoshinoya 的雞肉沙拉配 1/3 千島醬
卡路里﹕440

點心﹕granola bar一條﹐ string cheese 一條
卡路里﹕220

晚餐﹕雞肉炒花椰菜﹐酸辣湯
卡路里﹕360

所以今天一共吃進了 1,444.5  的卡路里。

運動﹕elliptical machine 28 分鐘﹐消耗掉 320.2 的卡路里。

感想﹕Minh 做的麵包真好吃。
(咳!)  喔﹐不對﹐應該說麵包不能吃太多啊~~~~  這個星期體重下降的慢。我希望在回台灣前可以再減個八到十磅啊!!
=========================

10/12/2009
體重:XX8.4 (0.2 磅喔﹖好吧﹐至少有掉一點)
目標:明天拜託再掉半磅到一磅


早餐﹕
黑咖啡一杯﹐string cheese 一條﹐granola bar 一根
卡路里:  227

點心﹕蛋白一個﹐四個杏仁
卡路里﹕45

點心﹕一杯一杯 honeynut cheerio 配一杯豆奶
卡路里﹕210

午餐﹕媽媽愛心便當 - 豆芽菜﹐芹菜﹐雞肉﹐蛋白三個
卡路里﹕300

點心﹕七個杏仁﹐ string cheese 一條
卡路里﹕129

晚餐﹕豆腐煲 (豆腐﹐豆芽菜﹐蛋白兩個﹐甜不辣兩片)﹐清燙花椰菜 & 菠菜 (我和 Minh 共吃)
卡路里﹕大約250

所以今天一共吃進了 1,161  的卡路里。

運動﹕沒有

今天本來要去運動﹐可是臨時決定明天再去﹐因為我的 honey 今天不用上班﹐當然要利用這個機會好好的一起煮晚餐﹐吃晚餐﹐看電視﹐聊天﹐然後現在他在揉麵做麵包中。這樣的家庭生活﹐很簡單﹐很樸實﹐很幸福。

===========================

10/11/2009
體重:XX8.6 (0.8 磅﹖not too bad)

早餐﹕
三個杏仁
卡路里:  21

午餐﹕Hakata Ramen Shinsengumi
    一碗拉麵 (湯沒喝很多)﹐半碗雞肉燥飯
卡路里﹕大約 800

點心﹕半個 Beard Papa 的泡芙
卡路里﹕110

晚餐﹕一杯 honeynut cheerio 配一杯豆奶
卡路里﹕210

所以今天一共吃進了 1,141  的卡路里。運動﹕睡前仰臥起坐 & 舉重運動。

因為今天和 Minh 的同事及同事的女友 double-date﹐我們約在 Hakata Shinsengumi。那裡的拉麵他同事沒吃過﹐而他的女朋友是中國來的女孩子﹐我們覺得她應該會喜歡。果然沒錯﹐她很喜歡。

之前 Minh 有跟他同事說我會講中文﹐所以我本來有些擔心說他的女朋友會直接跟我用中文聊天。不是說我不喜歡﹐可是我遇到陌生人時﹐如果沒有心理準備﹐會講得亂七八糟。不過這個女孩子很討喜﹐也很努力的全程用英文聊天。很明顯的是﹐她是個很認真的移民﹐跟我以前遇過的少數中國人很不同。講話輕輕的﹐臉上散發著愉快的笑容﹐也有些俏皮。看的出來她和 Minh 的同事很快樂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