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的獅子老師出第二本書了﹕"當孩子最好的啟蒙導師:琴鍵上的教養課2"


在台灣的朋友們﹐可以去博客來買 (按這裡)

在美國的朋友們﹐我又要來揪團購嘍!  這是我第三次揪團﹐第一次就是獅子老師的書 (第一本)﹐第二次是就醬的第二本書﹐兩次都很成功。

“琴鍵上的教養課2” 有很多部落客推薦﹐包括酪梨壽司﹐沙非﹐痞子孔他牽手﹐下流美﹐Kris﹐和 Bechild。我還沒讀﹐可是以獅子老師的部落格和上一本書﹐我可以跟大家說﹐這一本會是很棒的書。尤其是家裡有孩子的 (不管有無學鋼琴)﹐都很值得買。

每本的價錢﹐包括美國境內的運費﹐是 $10。每本書是台幣 $237﹐加上國際運費 (除以書本的 quantity)﹐加上美國境內運費﹐這樣是很划算的。大家都可以省到錢喔!!  怎麼說呢﹖我算給你們看﹕

如果自己訂﹐書是 $237﹐一本書的國際運費就要至少 $200 台幣﹐加起來就是 $437 = 超過 $10 美金。

所以要買的朋友們請在這裡留言給我﹐並付上你的 e-mail﹐方便聯絡。留言時請用悄悄話喔﹐這樣 e-mail 才不會被不肖人士看到。我收支票﹐也可以用 paypal 收費。我們 e-mail 聯絡時我會告訴你我 paypal 的賬戶。

我會在 7/1 左右上網訂書。如果沒有跟到團的朋友要書﹐也請聯絡我﹐因為我通常會多訂個幾本。

動作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