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其實這篇我實在應該昨天就寫的﹐可是昨天加班﹐回到家時蠻累的﹐所以拖到今天才寫。

很簡單﹐就是書到了!  



星期二早上﹐我收到博客來的 e-mail 通知﹐說出貨了﹐附上一個UPS tracking number 給我。我趕緊上 UPS 查﹐UPS 說星期三會送到。

很滿意這個答案﹐我關上 Firefox﹐開始專心工作。因為連續休息四天 (星期五到星期一)﹐事情很多﹐我可以說是忙的不可開交﹐一直到兩點多才開始吃午餐。

還在吃午餐呢﹐UPS 先生推門進來了。我幾乎每一兩天會見到他﹐因為我們辦公室的 Steve 很會在網路上訂購東西﹐所以我以為又是他買的什麼東西。簽名時﹐我瞄了一下他手裡的箱子﹐才發現﹐上面寫的是中文。



哇~~~~~~~~~~~~~~~~~~~~~~~~~~~~~~~~~~~~~~~~~~~~~

就醬的書到囉!!!!!!!

我說“不是明天才會到嗎﹖”

UPS 先生說﹐他看到是我的名字﹐反正已經在 LA 了﹐就送過來啦!

我當然是迫不及待的拆箱囉~~ 看下面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我根本是很用力的拆。


打開了一點﹐就看到顏色鮮艷的封面﹐和就醬 & 巧可的簽名。

很可惜﹐沒有買到隱藏版﹐不過還是很爽很爽啦!

當然是馬上通知了參加團購的大家﹐馬上就有人用 PayPal 把錢匯過來﹐所以昨晚就寄出了一本﹐然後今早又寄了三本 (其中一本是就醬的第一本書)。明天還有一本要出去﹐然後週末要和很久不見的高中朋友見面﹐她也訂了一本。

喔﹐對了﹐我有多三本﹐要的人請留言告知﹐一本美金 $10
(我沒有多賺唷~~ 訂了十四本書﹐加上運費﹐總共付了美金 $140 多﹐所以一本 $10 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