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才過了兩天﹐我就快瘋了﹕忙瘋了也玩瘋了。



忙﹐是工作上的忙。老闆丟了些事情給我處理﹐是我以前沒做過的﹐所以摸索著用﹐倒也學了不少。會覺得快瘋﹐是因為一直在動腦。今天媽媽打電話來公司時﹐我接的﹐她說“妳怎麼聽起來這麼累﹖”

因為我真的好累唷!

玩﹐是因為 BFF Mika 從舊金山回來洛杉磯過母親節﹐趁機會多待幾天﹐所以我昨天和今天都是一下班就往她家跑。其實就是煮飯﹐聊天﹐看電視﹐玩狗﹐和彈鋼琴。今天還去了 Pinkberry。因為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所以我心情很嗨﹐就玩得很高興。

這個是昨晚照的。Mika 在洗菜﹐Derek 在玩手機﹐我在旁邊講話。


週末時其實沒有休息到﹐大概也是讓我有想抓狂的感覺。

星期六﹐去了 Wango Tango﹐整晚都很嗨﹐跟著唱又跳跳跳。今年表演的有 Flo Rida, Souja Boy Tell'em, Black Eyed Peas, Kelly Clarkson, Lady GaGa (!), Pitbull﹐還有幾個我一時想不起來又懶得上網找。想知道的請去 kiisfm.com﹐在 keyword 那邊打入 Wango 然後按  Enter

Lady GaGa 真的是太厲害了看!  看這片 YouTube 就知道。



我穿這樣。Minh 拿棉花糖當鬍鬚。



我們到凌晨一點多才到家﹐我直接進房間倒下來睡覺。

星期天早上十點不到就起床﹐和 Minh 的姊弟一起帶他們媽媽去 Westminsterdim sum﹐然後去看兩個星期前照的全家福的毛片和選片﹐接著 Minh 和我從那邊去 Cerritos 跟我媽媽和姊妹們一起去看我阿媽﹐待了兩個小時後又回到我們家附近帶我媽媽去吃母親節餐。

很豐富﹐忙碌﹐也很累的一個週末啊!


加料﹕
昨天在電視上看到﹐會跳舞的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