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事情多到希望每天有36個小時。還不給我加薪﹖好啦﹐我知道﹐景氣不好。



2.  體質改變中﹐吃了犁子後因為太涼﹐肚子整個很不舒服。坐了五分鐘馬桶﹐屁一個也放不出來。

3. 被當成出氣對象....... 拜託﹐誰壓力不大﹖

4.  明明告訴客人說我會回他電話﹐他等不到兩個小時就直接打給老闆手機。老闆當然沒接﹐聽了留言後打電話告知我該如何處理。我告訴他說之前沒問他是因為他說他在忙。這種客人讓我很想捶人。

5.  男人跑去女廁所.... 拜託﹐門上的標示那麼大一個﹐他是瞎了喔﹖走進去看到男人﹐大大的嚇一跳﹐來不及反應﹐沒有罵人。後來當然打電話到大樓辦事處去告知。

6.  小紅很少﹐我懷疑是否中獎了。之前的測試顯示否﹐可是我在想要不要再測一次。

7.  有什麼事情自己去說﹐我不是傳聲筒啦!  

不爽時﹐什麼小事我都可以挑毛病。不過大家別擔心﹐我發泄完﹐一下子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