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明天就星期五了﹐我還沒寫出上星期六“追星”和“跑趴”的事咧!



其實我會答應去幫忙﹐還不就是因為可以看到一些明星。不過﹐很多都是認出面孔卻叫不出名字的﹐誰叫我自己之前沒有做功課。不過有看到 "Sister, Sister" 裡面的 Tia。她跟她的雙胞胎 Tamera 年紀跟我一樣大﹐可是本人看起來好年輕哦!  我跟她有講到幾句話﹐因為她問我跟 Minh 有關我們在幫忙顧的攤子在賣的東西。她超級親切的~~~ 可是我不好意思問她要合照。 Minh 根本是興奮的臉都紅了﹐被我糗時﹐他說因為小時候是很迷“Sister Sister”的﹐能看到本人﹐還跟她說話﹐當然是另人興奮的啦! 我其實是在大學後﹐自己住時﹐電視台有在重播﹐我才開始看那個秀的。

另外還有認出在1990年代在電視劇裡面演超人的 Dean Cain

這個女的是誰我不知﹐可是我照她的原因是因為她太瘦了!!!


然後去了 After Party。我們蠻晚到﹐所以到達時直接跟著我妹上樓去。拿了些飲料 (open bar!) 和點心﹐佔了個桌子。我沒有去跳舞﹐畢竟我跳舞不好﹐頂多是跟著拍子點頭晃動。Minh 是完全不肯跳舞的﹐他說因為很好笑(我覺得很可愛!)。

現場很多都是電視劇的熟面孔﹐也有不少漂亮的男男女女﹐看起來應該是還在努力要打入好萊塢﹐所以趁機會多攀關係。有些人盡興的跳舞喝酒﹐有些則是圍著桌子聊天﹐打關係。

Minh 喝了一瓶半的啤酒﹐我只有喝果汁﹐因為我開車。

廢話說夠了﹐來看照片!

比較亮 & 清楚的照片﹐都是我大姊用她的相機照的。暗又模糊的﹐就是我用手機照的﹐已經儘量把亮度放大了~~~

在妹妹那邊化完妝﹐趁還沒糊掉前來照一張。我在學 Zoolander 的表情﹐像嗎﹖



裝可愛~~~




會一閃一閃的冰塊被我拿來玩



正常的合照來一張



趁位置上只有我們兩個時來親一個 (姊姊妹妹們不是去廁所就是去拿飲料了)



bottom's up!

(注意!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喝酒!)



這種趴替當然都會有個地方讓明星進來時有背景讓記者拍照。我們要離開時﹐我很堅持說難得有機會來了這種趴替﹐當然要照相留紀念啊!  其實我們一群人照了很多﹐不過為了保持我家人的隱私﹐只放這張囉~  (Minh 不介意被我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