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PMS的蠻嚴重的﹐看誰都不順眼﹐整天想砸電話﹐連跟 Minh 講電話時他也小心翼翼的﹐就怕說錯話惹我生氣﹐不過我沒有把這個無名火發在他身上就是了﹐因為自己知道脾氣不好的原因﹐更不好意思亂發脾氣了﹐再怎麼不爽也是儘量吞下去。

昨天小紅正式來訪﹐今天我整個脾氣又恢復正常﹐沒事了。

本來今天下班後會很忙的﹐因為原本的計劃是要跑好幾個地方﹕要去大姊那邊﹐接著再回公司﹐然後 Mika 想見個面﹐就算是在她父母家聊天也行﹐所以本來行程排得很滿﹐光是想到就腿軟。

今早收到大姊的 e-mail﹐說計劃改變﹐我不用過去了﹐然後下午 Mika 打電話來﹐San Francisco 那邊有公司要她明天去 interview﹐所以今早才到達洛杉磯的她﹐在這裡一個 interview 完就要再開車回 San Francisco。所以﹐整個晚上本來排得滿滿的行程﹐都沒了。還好我有“以備不時之需”的帶了運動衣服﹐所以加班到七點多後﹐事情大概做完一個段落﹐就離開公司了。

先去健身房附近的 Target 買東西。呵呵﹐沒想到他們那邊保險套的價錢是最棒的!  同樣的東西﹐ CVS 要價 $12 多﹐Rite Aid 特價中﹐$9 多﹐而 Target 呢﹖ 一般價﹐才 $6 多而已﹐根本太划算了!  

用力的運動把汗流出來﹐感覺真的很好。而且﹐我這幾天又掉了一磅﹐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