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破記錄那天) 我早上五點醒來後﹐再公司忙阿忙的﹐忙到午夜過後﹐在星期六凌晨一點二十分到家﹐當時已經清醒了二十小時又二十分鐘。後來跟 Minh 傳簡訊後﹐決定在他下班後來“挾持”我去他家。他很幸運的能提早下班﹐來到我家時快要三點﹐和二姊聊聊後﹐我們才一起離開我家﹐往他家去。



到達後﹐我們決定看 FriendsDVD﹐看了一集後﹐他看我睏﹐問我要不要回房間睡覺。我看了一下時間﹐快清晨四點了﹐代表我如果能撐到五點﹐就是連續清醒24小時呢!  所以﹐我說不要﹐我要撐到五點!  

我記得的﹐是時鐘走到五點時﹐我說“好﹐五點了﹐我維持清醒最長的一次﹐我要睡了。”然後我記得我靠著他的肩膀睡著了。我醒來時﹐已經是中午﹐而且我是在他房間醒來的。我是如何&何時回房間的﹐我真的不知道!

剛剛和他講電話﹐他說“厚﹐妳愛睏時﹐真的很 grumpy 耶!”
“真的﹖怎麼說﹖”我問。

原來﹐我說我要睡了之後沒多久﹐他覺得還是讓我回房間睡比較好﹐所以搖了搖我﹐要我醒來一下好回房間﹐結果被我罵。他說我很大聲的喊 “it's past 5, let me sleep!” 然後又睡著了。哈哈﹐我真的不記得。他想說不然抱我回房間﹐可是才稍微拉我起來﹐又被罵﹐說我叫他不要煩我﹐然後又睡著了..... 這個我也不記得耶!  那他最後是如何讓我回房間的﹖他說他又試著幾次﹐我終於讓他牽手走回房間。
哇!  這個我也不記得.... 可以算是夢游吧!

不過﹐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罵他的。嗚~~~ 在沒清醒的情況下﹐應該不是我的錯吧﹖他當然不怪我﹐他說我那天真的太累了。不過他也知道以後不要在我很愛睏時吵我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