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怎麼說﹐對我來講﹐是一個蠻懶散的週末。不過有人的皮繃得蠻緊的﹐一有點風吹草動就跳得比誰還高。不能怪他﹐實在是因為小紅即將來訪﹐我的脾氣比較捉摸不定到自己也受不了。事先有先告訴他說我在PMS﹐而且比上兩次還嚴重點﹐只差沒在額頭上貼個“ Beware of a PMSing woman! ”的警告標誌了。今天老闆就差點掃到我這個颱風尾﹐我很不好意思的給他臉色看了一次。



星期六我們先去了射擊場﹐我很俗辣的在射了兩發之後就不射了。在這之前﹐我只有在四年前射過一次﹐而且當時射的是22﹐小小的啪啪啪﹐沒什麼 kick back。可是這次去的射擊場沒有22﹐最小的只有9。我想說應該不會差太多﹐就點點頭讓 Minh 幫我租了隻 9﹐按照規定﹐一定要買他們的子彈﹐也買了﹐加上租練習場的費用﹐Minh 一共花了快$50

戴 上耳塞﹐耳套﹐和安全眼鏡﹐我們進去了練習場。復習了場地安全﹐射槍的步奏和安全﹐和如何裝子彈到彈匣裡﹐我就上場了。拿起裝好子彈的槍﹐比我想像的還要 重﹐好啦﹐用從“城市獵人”漫畫上學來的瞄準方法﹐我射了一發。沒想到﹐射出來的火花不少﹐我有點嚇到﹐而且發現彈殼沒有完全跳出來﹐反而是卡住了。記得 安全知識﹐我把手指離開 trigger﹐槍口向外的放回桌上﹐鬆手﹐退後。Minh 走過來問我怎麼一回事﹐我大聲的說﹐“the casing is stuck!”  他幫我把 casing 弄出來﹐射了一發試試看﹐確定沒問題了才讓我再射。可是我之前就有點緊張﹐這下更緊張了。所以射完第二發﹐我知道不能再撐下去﹐就把槍放下來﹐跟他說我玩夠了。結果﹐Minh 除了要練習自己的槍﹐還幫我射完剩下的48發子彈。我坐在後面看﹐發現他真的厲害﹐雖然沒有百發百中﹐不過至少有90%以上的準確度。

之後﹐我們要去“新選組”吃拉麵的路上﹐他很無聊的用很正經的口氣﹐說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訴我。害我緊張的要命﹐我坐直身體﹐說“你說吧。”心裡完全不知道他要說什麼﹐以為有什麼壞消息。剛好遇到紅燈﹐他轉頭看我一眼﹐說“我要告訴妳的﹐是我愛妳。”

平時我可能會笑著回說“我也愛你”﹐然後笑罵他亂嚇人。可是他選我情緒不穩定的PMS時期﹐就是他的錯了。我很用力的拍了他大腿一下﹐然後轉頭看窗外不理人。他第一次看我好像在發脾氣﹐有點驚訝到﹐趕緊道歉。我橫了他一眼﹐說沒事﹐是我小題大作罷了。又到了一個紅燈﹐他趕快把我的手拉過去牽著﹐說他真的很抱歉﹐不是故意要嚇我的。罰他給我兩個 kisses 之後就沒事了。

新選組的拉麵我給95分﹐真的是好吃﹐而且湯頭一級棒!  他們會問你說你要麵多軟﹐湯要多油膩﹐而且小菜也都非常好。服務態度客氣﹐而且在客人不確定要什麼時﹐會問客人喜歡些什麼口味﹐然後依客人的答案來推薦﹐不會說隨便推薦貴的東西。

吃完飯去看了 Bride Wars﹐還不錯﹐有好笑的時候﹐也有感人的時候﹐我這個多淚人﹐當然又被感動到掉眼淚。還說要帶手帕擦他的口水﹐呵﹐眼淚掉出來時根本直接往他身上抹。

星期天﹐兩個人都懶洋洋的﹐哪裡都不想去。躺在沙發上看 Friends (他姊有全套DVD)﹐看到一半時﹐他忽然說“妳上次頭髮還真的剪得很短呢。”
“嗯。”我敷衍的回答﹐繼續看 Friends
“短的到.... 從背面看起來﹐像男生。”他接下去說。
boy 這個字當時聽起來真刺耳﹐所以決定不理會﹐繼續看電視。
他看我背對著他(原本就是我們都側躺﹐他躺我後面)﹐不回答他﹐小心翼翼的問我“妳..... 生氣了喔﹖”
煩耶!  不會看臉色喔﹖好啦﹐我是背對著他﹐啊他是不會看身體語言啊﹖
回他一句 “我屁股那麼大﹐不會被錯認為男生的。”
他真的有點天真﹐還回答說“男生也有大屁股的。”
好啦﹐那就是我像男生的意思囉﹖“Fine, I'll let it grow.”我咬牙切齒的說。

他更緊張了﹐趕緊解釋說他不是說要我留長﹐他知道我髮量多而且喜歡簡單輕便的短髮﹐只是剛剪髮後﹐後面真的很短啊﹐真的很像男生啊。(是我要髮型師剪那麼短的﹐我當然知道有多短)
聽到他又用 boy 形容﹐我更煩了。
OK then, I just won't cut it as short next time, happy?”我還是給他態度﹐而且還是不回頭﹐繼續看電視。其實﹐再推一下﹐我們就可以吵起來了。因為我雖然還沒生氣﹐可是也被他煩到快要生氣了。可是他一直道歉﹐而且我自己真的有點 over-reacted﹐也不想說兩人第一次吵架是為這麼小的事情而吵。這樣靜下來想一想﹐氣就消一大半了。
轉身看著他﹐我說“我沒有生氣﹐只是有點被煩到。”
他點點頭﹐給我一個 kiss
“不過﹐我們差點要吵架呢。”我又說。
他說“我不要惹妳生氣﹐我不是故意的﹐頭髮是妳的﹐妳要怎麼樣都隨便﹐我不是要告訴妳說妳該如何處理自己的頭髮﹐妳不要生我的氣好不好﹖對不起!!”然後看我沒有轉身不理他﹐他趕緊用好幾個 kisses 來表示誠意。
其實我本來就消一半的氣了﹐而且我知道自己的反應也稍稍超過了一點﹐在幾個 kisses 後就沒事啦。

這就是他過得心驚膽跳的一個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