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了又等﹐等了再等﹐在妹妹回來時﹐我興奮的不能自己時﹐卻發現他們沒有一起回來﹐我的失望﹐是文字無法形容的。

還好﹐爸爸沒多久就要回來了﹐所以我振作精神﹐繼續等待。

終於﹐在聖誕節之前﹐我拿到手我夢寐以求的書了!

漫畫﹕

戀愛ing by Sana
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by 彎彎
6868 一起蹺班去 by 彎彎
可不可以不要上學 by 彎彎
可不可以天天出去玩 by 彎彎

部落客的書﹕
愛情﹐真相大白 by 酪梨壽司
草莓的青春圖騰 by 草莓圖騰 (這本以前買過﹐可是消失蹤影很久﹐本來想說自己
會現身﹐可是等了幾個月﹐受不了了﹐只好再買一本)

其他種類﹕
我妹妹 by 張大春
模仿犯 上&下 by 宮部美幸 (中文翻譯版)
終點站殺人事件 by 西村京太郎 (中文翻譯版)

這一袋很重的書﹐是妹妹回台灣度假時﹐寫e-mail 問我到底要些什麼時﹐我從本來的“什麼都不要”﹐變成我要書的﹐並回 e-mail 了一單子﹐她幫我去誠品買的。中文大字不識太多的她﹐為了不太麻煩自己﹐乾脆把我整個 e-mail 印出來帶去誠品﹐單子交給售貨人員﹐跑去附近逛了二十分鐘再回去拿的。很重的一袋﹐加上她在其他地方買的東西﹐讓她喘氣的提回爸爸公司去。

Piyo﹐辛苦妳了﹐也真的很謝謝妳!  (雖然妳來這裡看到的機會是 1%)

這些書裡面﹐所有的漫畫我都看完了﹐都很好看。現在正在慢慢的看“我妹妹”。因為我中文程度不深﹐要慢慢的看才會懂。他裡面要表達的感覺﹐我大概能感覺的到﹐不過我想沒有其他人感受的深吧。

其他的書等看完了我再來寫報告。不過﹐光是模仿犯﹐大概就要花幾個星期才看的完吧﹐因為是很厚的兩本書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