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中﹐最棒的假日﹐真的就是感恩節﹐因為固定是在星期四﹐一般非公家機關的公司就會連星期五也放假﹐接著就是週末﹐所以連續放四天的假﹐真的真的很爽!

星期四﹐感恩節﹕
我吃了兩個感恩節餐﹐一個在 Minh 他家。他們原本是要跟一些親戚一起過﹐可是他們三姊弟最後決定在家裡和媽媽過就好。我忘了照相﹐不過就是很傳統的感恩節菜就是了﹕一隻10磅﹐超市已經料 理煮熟﹐帶回家只要再加熱的火雞﹐Tuey 做的stuffing﹐馬鈴薯泥﹐還有幾樣小菜﹐加上 gravy﹐就是很豐盛的一餐了。我因為先和大姊去機場﹐在趕回 Torrance 的路上又塞車﹐Minh 打電話給我時﹐我還在高速公路上﹐本來要先回家換衣服讓他來載我的計劃整個取消。他說他們準備可以開動了﹐而且他媽媽還有第二攤要去﹐我也真的不好意思讓 長輩等我﹐只好帶著貓和滿身的貓毛直接先去他家了。在他們家我只吃了 Minh 幫我盛好的一盤﹐畢竟還有我家一攤要吃咧~~~

回家前﹐Minh 和我各開各的車﹐一起先去把 Meowmi 安頓在我妹的公寓﹐接著我的車留下﹐我們一起去超市買花後一起回到我家。一路上我感覺的到他開始在為了要見到我媽媽而緊張起來。他的緊張我了解﹐因為我要 見他媽媽之前也是那麼緊張啊~~ 拍拍他的手﹐跟他說“別緊張﹐說我媽媽是很酷很棒的﹐而且你人很好﹐她不會不喜歡你的。”不過我覺得沒什麼效果﹐因為他剛到時還是蠻緊張的。還好後來就放 鬆了﹐畢竟二姊和小妹他都見過了﹐而且現場還有二姊夫在﹐讓他不是唯一的男性。

照片我前一篇放過了﹐這裡就不放了﹐要看的請到相簿去看吧!

吃的很飽﹐稍微休息一下﹐給他看了些我高中時期的照片﹐還有跟小妹聊天看 youtube 後﹐我們兩個去看了我一直很想看的電影﹐ Angelina Jolie 演的 Changeling。這 部片真的真的很棒﹐大力推薦!!

星期五﹐我放假﹐他沒放﹕
因為他屬於公家機關的﹐所以沒放假﹐不過還好他上的是晚班﹐他一起床就跑來載我到他家﹐我們也沒去哪裡﹐窩在他家看DVD也很不錯。時間差不多時﹐他先把 衣服換好﹐載我回我妹那邊(我去陪小貓) 之後﹐他才依依不捨的上班去了。不過我還是開車回家一趟﹐吃了些前一天沒吃完的火雞和 stuffing﹐塞的肚子很飽﹐再躺在沙發上半睡半醒的看魔戒﹐後來還是抵不過 food coma﹐睡了一下﹐近午夜才回去妹妹那邊陪小貓。

星期六﹕海洋水族館
他起床後﹐又跑來載我去他家。玩玩 XBox 的殺zombie 的游戲一陣後﹐我說出去走走吧! 去哪裡呢﹖耶~~~ 我們有不久前在書店捐錢時拿到的兩張太平洋水族館的門票﹐不然就去那裡吧! 人家六點關門﹐我們四點才離開他家。還好他家離 Long Beach 不遠﹐上高速公路一下﹐過個橋就到了。 好啦﹐捐了$10拿來的門票﹐很划算﹐可是沒想到竟然有人比我夢幻﹐怎麼樣都要照一張紀念照﹐而且我說買一張就好﹐他說不要﹐要一人一張才好。他願意當那 個冤大頭花將近$40﹐就讓他花吧。選的樣式讓我們兩個看起來好像小孩一樣哦!
Photobucket


這個台灣叫水母是不是﹖
晚上Tuey 下廚﹐用了感恩節剩下來的火雞跟意大利麵煮了一頓好料﹐大家吃飽喝足﹐看了 Finding Nemo (我是第一次看) 之後才散會。

星期天
一大早九點多爬起來﹐Minh 來接我﹐然後我們一起去和小妹會合﹐去 San Gabriel 和她一群同事吃養茶 + 喝珍珠奶茶﹐大叮噹也在場。之前我就跟 Minh 說我和大叮噹見過。在場還有大叮噹的弟弟 (我也見過﹐小妹聚會喜歡拉我去)﹐還有幾個我沒見過的同事。Minh 一開始比較少話多吃﹐後來大叮噹愛聊天的個性把他整個放鬆﹐大家邊吃邊聊也佔了桌子一個多小時﹐然後移到天仁茗茶喝珍珠奶茶﹐繼續聊。

之後先載小妹回她公寓﹐我們再回他那裡﹐回去時已經下午三點還是四點多了。看了部周星馳的DVD (他很喜歡港片)﹐吃了pizza﹐再殺了些 zombies。時間差不多了﹐他就載我回妹妹那裡﹐讓我陪貓睡大覺﹐明天還得上班呢! 我也很混﹐這個星期都快過完了才在寫上星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