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享受交新男朋友談戀愛的同時﹐我失去了一個多年好友。

這件事還沒告訴 Minh﹐因為剛發生﹐我還未完全消化﹐這個週末見面時再告訴他好了。之前只是告訴他說有個老友在替我高興時﹐也生氣自己為何不早點把握機會﹐等喜歡的人被追走了才在難過。

在我加入 eHarmony 之前﹐我就告訴他說﹐我準備好要談戀愛了﹐你是我目前認識的最佳人選﹐可是我不談遠距離戀愛。我值得不值得讓你越過美國從美東來美西﹐是你的選擇。可是我要你知道﹐在我心中﹐你一直是個重要的好朋友。他說他懂。

從1999一起工作到現在﹐他以一個好朋友的身份﹐陪伴了我很久。我失戀難過時﹐是他和 Ruben 拉我出去吃飯聊天散心+安慰﹐陪我一起罵那個臭男人。我因為自己住﹐手頭比較緊﹐我們大家一起出去時﹐他們都不讓我買單。到後來我跟那個臭男人同居﹐挨打 ﹐每天只能吃泡面加蛋時﹐他有空就會買日本料理拿來公司給我。我2006 年四月回到加州﹐他七月就飛來看我﹐而且不佔我便宜。他只是要確定說我一切安好。

這樣的朋友﹐失去了﹐真的很難過﹐but I just have to find a way to live with it and move on.

這是他的選擇。他說他對我的感覺是無法收回的。他說他很無奈﹐一方面希望我不會那麼快就在 eHarmony 上面遇到適合我的人﹐可是同時他也希望我能遇到一個好男人。他總是告訴我說 "you deserve the best."  整個過程我都有告訴他。我天真的以為﹐幾個月前告知他說我的心裡轉變和我的計劃﹐有給他充足的心裡準備﹐能讓我們一直是朋友。我要去見 Minh 的當天﹐他還傳簡訊來給我加油。我後來也有告訴他說見面的情形﹐並高興的告訴他說我和 Minh 開始交往了。他聲音聽起來不太對﹐可是我當時沉浸在自己的興奮中﹐沒想太多。

結果這幾個星期﹐傳簡訊給他﹐他久久才回一次。上yahoo 想和他聊天(我不是見色忘友型)﹐他總是掛忙碌。我神經再怎麼大條﹐也感覺的出來他在躲我。傳了個簡訊﹐告訴他說有什麼話就說出來﹐幹嘛躲我﹖

昨天﹐他說﹐以前他如果失去了什麼﹐他會沉寂一陣子﹐然後努力去追回來。這次﹐他為了不讓我困擾﹐他要放棄。

我說﹐我不是個三心二意的女人﹐你也了解我這點﹐所以你就算追﹐除非他對我不好﹐我是不會變心的。

他回答﹕我了解。

我問﹕你是不是要告訴我說我們連朋友都作不成﹖我們不能繼續聯絡﹐偶爾聊天﹐如果我帶他去費城玩時﹐你不想見個面﹐吃個飯﹖

他沒回答。

其實我有點想生氣﹐畢竟我是自私的。雖然我大概能了解他的心情﹐我自私的希望他能不要那樣的喜歡我﹐只要像我其他男性朋友一樣﹐把我當成他們的一份子就好了。我問他說﹐難道連打個招呼都不行﹖

他回答我﹐ 說如果我們繼續聯絡﹐他會一直放不下﹐忘不掉他對我的感覺﹐所以要讓自己完全的 get over it﹐他必須斷了跟我的聯絡﹐雖然這樣他會心痛﹐會想念我。

我還能說什麼呢﹖他都做出決定了﹐我再如何強求也無法挽回我們以前的友情了。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吧。我祝福他一切順利﹐叮嚀他要照顧好自己﹐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

馬的﹐這種感覺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