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閃光文﹐請慎入 ***

這個週末過的很快樂。星期六跟Minh 在一起從早上十點到星期日的凌晨一點﹐離開時還忘了手機﹐開到半路時繞回去拿。如果離開時有看後視鏡就好了﹐他說他在街上揮手上下跳跳跳﹐一直到我轉彎他 才回家裡面﹐希望我會記得﹐也還好我有記起來。星期日則是從早上十一還是十二點多到達他家﹐後來一起出去﹐我大約是十一點離開他家的。所以在一個星期內﹐ 我們相處的時間加起來... 星期六算是十五個小時﹐星期日算有十二個小時.... 算一天又三個小時的時間。

平時星期六不睡到下午不起床的我﹐早上8:30就跳起來準備了。九點多出門﹐先繞去韓國超市買了些看電影時可以吃的小點心。記得他提過旺旺仙貝﹐就買了一 包﹐看到蝦味先﹐我想應該是沒有亞洲人不愛吃蝦味先的﹐也買。順便買了一大罐不是汽水的飲料﹐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和我一樣不愛喝汽水的。

我準時十點到。站在他家門口打電話給他﹐沒接。我猜是還沒睡醒﹐因為我們之前聊天聊到半夜快三點。傳了個簡訊說我到了﹐又等了一分鐘才去敲門。他開了門﹐ 睡眼惺忪的說嗨﹐我忍不住笑了出來。他剛睡醒的樣子好像五歲小孩﹐哈哈~~~ 他姊後來說﹐她聽到手機響﹐Minh 還睡死著﹐她拿起他的手機一看﹐看到我的簡訊﹐趕緊把他叫醒的﹐他整個人跳起來。他辯說還不是因為太高興﹐等了五天終於又要見面了﹐他興奮到早上七點才昏 睡過去。

進去後﹐看到他姊姊﹐之前有作心裡準備所以很鎮定的打了招呼。她超級 friendly的﹐所以後來都沒有陌生感。比較讓我緊張的是﹐他媽媽竟然也在! (他父母沒有跟他們一起住﹐不過他媽媽三不五時會過去他們那邊。)  我的媽呀~~~~雖然他提過﹐我還是沒有想到說一早就會見到她。早知道我就遲到一些了!  不過她看起來跟我一樣緊張﹐呵呵~~  握手打個招呼後﹐她還要去開店所以先走了﹐我也鬆了口氣。

接下來我們跟他姊姊去吃養茶﹐然後去喝咖啡(我喝綠茶)﹐然後陪她去看她要租的 storage﹐一個下午就過去了。午餐時我們點了一大桌﹐只吃了一半﹐所以晚餐就吃剩下的﹐看了兩部片子 Get Smart 和 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超級好笑的﹐後來我們三個三八的嗨來嗨去﹐哈哈。Tuey (他姊姊) 一直說她好高興 Minh 找到喜歡的女孩﹐害我一直臉紅。據她的說法﹐在認識我之前的一個星期﹐他才傳過簡訊說“世界上沒有適合我的女孩﹐我乾脆改去當同性戀好了。”我說﹐他想當 就去吧﹐我不會阻止他的﹐科科科~~~"

昨晚(星期日)回家後﹐我跟他又講了一會的電話才睡覺。我說﹐接下來的週末﹐我們請我二姊出去吃飯吧﹖他所好啊好啊﹐然後又說哎呀﹐換他緊張了。我回他一句“now you know how I felt!”他說對啊~~~

當然 Tuey 也有讓我們獨處﹐沒有一直當電燈泡啦。我們談了很多﹐發現很多想法都相近。我告訴他說我對他蠻認真的﹐所以我們要慢慢來﹐等一陣子再進到下一步比較好。他 說﹐我們腳步要多快﹐完全是我的選擇﹐他不會猴急。我感動的跟什麼一樣!!  從來沒有男人對我那麼溫柔﹐那麼尊重我的意見!

然後﹐他說了一句很感人的話﹐感動到我驚訝的望著他﹐然後忽然掉下眼淚﹐哭了。(我真是個愛哭鬼啊!)  他手忙腳亂的拿面紙給我擦淚﹐可是大部份眼淚是他的 t-shirt 吸收掉的﹐他一直道歉&安慰我﹐以為自己說錯話了。我搖頭說不是他說錯話﹐是沒有人跟我說過他說的話。他為了逗我笑﹐做了個超級爆笑的鬼臉﹐讓我 我破涕為笑。我跟他說﹐我以前一直以為自己不值得﹐所以才沒有人對我如此耐心溫柔過﹐他說是那些男人眼睛瞎了﹐不過 their loss is his gain。讓我忍不住微笑了起來。他說跟我交往感覺起來再自然不過了(搶了我要講的話)﹐他很高興我們終於遇到彼此。

不過光是喜歡是不夠的﹐我們還是在努力的多認識彼此﹐所以聊天的話題很廣。她姊有時在場﹐有時不在。剛好我們三個在聊天時﹐他們的小狗跳上沙發﹐要像我撒 嬌時﹐不小心一腳往不該踩的地方用力的踩了下去﹐某人當下臉爆紅+大聲叫出“Nino, NO~~~~~”那個場景超級爆笑的﹐哈哈哈哈哈哈。不過笑時還是關心的問一下他還好嗎﹖他說還好﹐很痛就是了。我跟Tuey 笑的東倒西歪。笑夠後﹐Tuey 冒出一句“還好就好﹐你們還有希望有小孩。”我愣了一下﹐整張臉熱了起來(我猜一定很紅)﹐他問我說有想過以後想要有孩子嗎﹖我結結巴巴的說﹐我是很喜歡 小孩子﹐也想過以後自己要有小孩﹐不過我沒想到我們之間要不要有小孩這個事情﹐畢竟我們要等一段時間才會躍過那條線啊。他說“我覺得妳會是個很好的母親。 ”拜託﹐我臉已經夠熱了﹐是要我鑽洞把臉藏進去喔﹖

他在 Tuey 面前告訴我說他對我是很認真的﹐我看向她﹐她微笑著點頭﹐噯﹐二對一有點不公平吧。 Tuey  說我跟他見面第一次那晚他回家後就很高興的告訴她說他覺得他終於遇到 Ms. Right 了﹐整個人興奮的跟什麼一樣﹐然後三不五時就傳簡訊告訴她說我們之間在電話上的進展。原來不只我會跟家人&朋友做報告啊。

我說﹐我感覺的出來他的認真﹐而且我也是認真的﹐才會想要我們兩個慢慢來。如果一切進展的穩定﹐那我今年的聖誕節﹐新年﹐明年的情人節﹐還有以後很多很多節日﹐都不會是自己一個人陪大姊的貓來過了。


星期六照的﹐兩個人都掛著睡眠不足的眼袋﹐因為講電話到半夜快三點。我掛掉電話後就睡了﹐八點半起床的﹐只睡了快六個小時﹐他更誇張﹐只睡了三個小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arl729 的頭像
pearl729

珍珠妹就是我.......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