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第一次見面到今天﹐三天了﹐他還是一樣每天傳簡訊&打電話來。見面那天的情形那麼不錯﹐接下來當然就是開始交往啦! 我把eHarmony上面其他的 matches 都刪掉了﹐也把我在 MySpace, Facebook和 Friendster上面的個人資料從 single改到 dating / in a relationship. 

二姊說的很對﹐會花錢在eHarmony 上面的﹐通常會比較認真﹐不然誰有那個閒錢去eHarmony 上面泡妞啊﹖要泡妞﹐免費的交友網站一大堆呢!  Minh 在他的資料頁上面就有很清楚的寫說他是在找一個好女孩認真的交往。

大家在替我高興時﹐也提醒我不要進行的太快﹐讓我覺得好窩心! 這個我會牢牢的記得的﹐畢竟我跟他還需要時間認識對方(不過互相吸引是真的)。我跟二姊說 ﹐我以前常犯的錯誤﹐就是在認識一個男生﹐沒有等很久就一﹐二﹐三﹐回本壘。現在學會了﹐這種做法﹐在尋找一個伴侶時﹐對某些人或許適合﹐對我是不適合 的。以前我不在乎找尋 Mr. Right﹐只要有 Mr. Right Now 就好﹐可是久了真的很空虛呢。從去年底開始﹐我不知不覺的從 Samantha轉型到 Charlotte 了。**  這個比喻是二姊說的哦~~

除了家人&朋友外﹐多了一個關心﹐在乎我的人。其實這種感覺我因為很久沒經歷﹐已經不熟悉了﹐現在對我來說是個很新奇的感覺。更奇妙的是﹐我表弟說“希望 他是真的老實真心。”這是我那個話不多的表弟在MSN上對我說的。我的第一個反應是“他幹嘛講這種話﹐是要唱衰我哦﹖”可是轉念一想﹐我了解了﹐這是他表 現他關心﹐希望我這個表姐不會受傷害的方法。

所以﹐我雖然喜歡他﹐他也喜歡我﹐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一下把整顆心送出去。而且也暗忖﹐我大概也沒有整顆吧﹖就算有﹐也是補了又補的。不過他也是經歷過心痛的﹐我想﹐他會了解的。

這幾天我們聊了很多﹐一時要通通寫出來也不太可能﹐不過對他的認識是有比較多了。昨天談到了不可避免的話題﹕前男∕女友。問題是他先問的﹐我對這個不介意 ﹐當然就誠實回答說我認真交往過的前四個﹐而且雖然簡短﹐可是都有講重點﹐譬如說怎麼認識﹐交往多久﹐和分手的原因。我講完﹐換他講。我們的經驗不太一樣 ﹐可是都被背叛過﹐都心碎過。

還有﹐原來他跟我大姊&二姊是同一個高中的呢! 他一報出高中名字時﹐我忍不住大叫“我姊也是耶!!!”翻出二姊的 yearbooks﹐看到了他十年級&十一年級的樣子。他一直說不要看﹐因為很醜﹐我覺得不會啊~~~ 結果二姊就一直叫我問他知道不知道哪個老師啦﹐有 沒有被誰誰誰教過啦。問她要不要直接問他﹐她又說不要﹐哈哈!

我之前有寫過他跟我一樣是中間小孩嗎﹖他家有三個小孩﹐他排行第二﹐上面一個姊姊﹐下面一個弟弟。我是五個女生裡的第三個。光是 middle kid complex這個話題就可以讓我們聊很久﹐哈哈哈哈~~~

我們聊到彼此的家人&朋友﹐他會說“喔妳跟這個朋友見面時....”或“這個uncle 妳可以不理他”這類的話。他說他姊姊這個週末可能會從SD回來﹐ 她很希望能見面。我說矮由﹐這樣我會緊張咧! 他說別緊張﹐她只是想看是誰讓她弟弟那麼喜歡&開心。厚﹐一定要讓我臉紅就是了!

而且﹐不只我在四處告知大家說我有對象的消息﹐他說他也是﹐哈哈~~~ 

現在因為剛開始交往﹐閃光文可能會比較多。當然啦﹐我知道兩個人相處難免會有衝突。多久後會發生﹐誰知道﹐不過真的吵架時﹐就看他會用什麼態度對我這個愛哭鬼啦!
===========

** 對 Sex & the City 熟悉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