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星期日晚上六點到十二點多
地點一﹕離我家開車只需要十分鐘距離的海鮮餐廳 (對﹐我很愛海鮮)
地點二﹕電影院 (看了 Quarantine)
地點三﹕電影院附近的 24 小時 diner
人物﹕一男 (Minh) 一女 (我)
食物﹕Dinner special  ~~     一小塊 salmon﹐一竹籤的蝦子﹐cole slaw, rice pilaf﹐還有我最愛的clam chowder (我們兩個點一樣的)
飲料﹕紅茶 (在餐廳時) & 熱可可 (在 diner 時)

我早了十分鐘到﹐因為住的離餐廳真的不遠﹐而且這個餐廳是他建議的。他算準時﹐5:57 到達。見了面﹐沒有很多陌生的感覺﹐而且他很紳士﹐門都是他開的。我們的餐點上的很快﹐份量也不會太多﹐我根本沒吃完﹐可是還是到快八點才結束晚餐﹐因為 一直說話。後來提到他上個週末本來要看卻因為他弟弟頭痛無法成行的電影﹐兩人決定一起去看。我根本沒機會拿出我皮包內的 $20﹐他動作很快﹐waitress 還沒拿單子來﹐他就直接把他的卡拿給 waitress 讓她拿去結帳了。我說那小費讓我出﹐放了張 $5 (我皮包裡就一張 $20 和一張 $5)﹐他又加了$2。

要買電影票時﹐他不讓我拿錢出來﹐說下次再讓我請。我說“會有下一次﹖” 當然我的答案是肯定的﹐也覺得他的答案會是肯定的﹐不過說清楚總是比較好。他用力的點頭﹐說“當然。”我忍不住的微笑。

我們到時﹐電影還有近半小時才開始﹐我們還是先進去找位置﹐好玩的是﹐我們都喜歡坐前面﹐可以把腳翹到欄杆上的位置呢!  在等待時﹐﹐還是一直聊天。沒有買爆米花和汽水﹐因為才吃飽﹐可是都沒有尷尬/奇怪的時候。聊什麼﹖什麼都可以﹐一個話題牽到另一個﹐再牽下去﹐發現彼此 的背景差不太多﹐除了我曾經離家很遠過。就算是不說話時﹐也不覺得怪。安靜的看著螢幕上的腦筋急轉彎﹐想答案﹐也是好玩的。

電影夠恐怖的了。說真的﹐it's a perfect date movie in disguise.  (I'll write more about that later)

看完電影﹐站在車子旁(我們停一起﹐呵呵﹐我找的好位置﹐剛好兩個空位在一起) 聊了一會﹐決定找個地方坐下來聊﹐所以就去了電影院附近的 diner。各叫了杯無限續杯的熱可可﹐繼續談話。他說跟我談話很舒服﹐我說 ditto。他問 "are you always this friendly?"  哈哈﹐不一定囉!  我可以很用對待客戶的態度去面對一個我不喜歡的人﹐可是跟Minh 談天﹐我就是我﹐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



他在找出前幾天照的夕陽給我看﹐我光明正大的偷拍。他在笑因為我三八傳了個簡訊說 "Boo!"  還有﹐桌上的杯子是他先開始排的﹐我覺得好玩﹐就幫忙了﹐哈哈.... 我的強迫症是在數錢時﹐每張都要面對同一面同個方向才可以。
 
到了午夜﹐真的晚了﹐我六點多就要起床呢!  他說真想一直聊下去﹐多認識我。我說﹐我也希望如此啊﹐可是隔天要上班。這次我搶到單子﹐付了$4的熱可可錢﹐不然晚餐跟電影都是他出﹐我真的很不好意 思。結果他因為我搶著買單﹐他就說那小費讓他付﹐我告訴他說放 $1 就夠了。

站在車旁說再見(又是停一起)﹐看的出來他捨不得說再見。他問我說接下來的這個週末出來好嗎﹖我說好啊。他問我想去哪裡約會﹐我用力的想了想﹐不知道耶﹐ 所以我們同意這個星期慢慢想來決定。不過下下個週末我們已經約好說如果 Disneyland 的聖誕節慶祝開始﹐我們就要去囉~~~

My conclusion:  THE. BEST. FIRST. DATE. EVER!!!!


這個是短篇的.... 有個落落長﹐details 比較多的還在寫﹐可是快 1AM 了﹐我明天一早還要開車子去維修場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