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兩個老闆其實都很好﹐跟我以前有過的老闆比起來﹐他們是最好的。

可是厚﹐Bill 有一點會讓我偶爾想抓狂給他看﹐就是他的裝傻功夫太強了一點。

今天我到下午一點多﹐餓到頭昏眼花才出去覓食﹐買完回來正在吃的時候﹐他從我旁邊經過﹐出去了一下﹐五分鐘後回來時﹐當然又經過我一次﹐我實在很難相信他會完全沒看到我在吃飯中。

吃到一半﹐內線響了﹐他說有事要我過去一下。我放下叉子過去﹐拿了他要給我的東西﹐嘴巴還正在咬沙拉﹐他說什麼我都是用“uh huh”在回答﹐而且他有抬頭看著我喔。

回到位置繼續吃沙拉﹐三分鐘不到﹐內線再次響起﹐我看了一下電話的小螢幕﹐上面顯示是 Bill 找我。接起來﹐他又叫我過去一下。我開始有點煩了﹐心裡偷想著說那我明天一小時的午飯時間乾脆去外面吃算了﹐最討厭吃飯時一直被打斷了。他問我一個客人的 東西﹐然後問我能不能印出來給他。我說你現在要嗎﹖他說越快越好。我乾脆講明白了﹐說我在吃飯﹐再給我十分鐘吧。

不是我耍大牌﹐只是我覺得每個員工都該有不被一直打斷的午餐時間吧﹖一定要我講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