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繼續使用 eHarmony 的服務 (真的太貴了!)﹐我沒有放棄找尋我的春天喔~~~

其實在我的 membership 失效前﹐有個人對我表示興趣﹐我們也已經回答第一階段的問題了。可惜的是﹐在第二階段的問題之前﹐我的 membership 就失效了﹐變成我無法繼續跟他溝通﹐除非我再繼續付錢。而且連他的照片也看不到了。之前忘了存檔﹐所以現在無法放上來。

不過辦法是人想出來的(註一)﹐什麼辦法我就不方便透露﹐可是讓他拿到了我的 e-mail address﹐所以我們開始 e-mail 聯絡。這個人叫做 Jeff﹐住的有點遠﹐不塞車時也有約45分鐘的路程﹐在橙縣。很明顯的是﹐他不是很習慣在網路上聯絡﹐因為他寫的 e-mail 都是短短的﹐馬上入重點的那一款。也有講了幾次電話。這個星期一時我們在電話上聊天時﹐他問說要不要見面呢﹖我想﹐為何不﹖見了面看有沒有來電﹐就算是一 點點也好﹐再決定要不要繼續聯絡吧。

我直接告訴他說星期一至五是不太可能的﹐塞車太嚴重了﹐等見到面都累了﹐所以我提議週末再見面。因為我做了這個決定﹐我把地點讓他決定﹐我說“要在你的地 盤還是我的地盤呢﹖”他說都可以﹐他不介意開遠一點來見面。所以我決定了利用他的好脾氣(至少目前看起來是好脾氣)﹐決定了在離我家開車約十五分鐘的海邊 的一個愛爾蘭餐廳兼酒吧。

他本來說“週末喔﹖感覺起來要等很久的樣子。”我安慰他說“不會啦﹐一個星期咻一下就過了。”

也真的覺得一下就過了﹐明天就星期五了呢!  他之前說週末前會打電話來﹐我也決定我不會主動打去﹐不然好像我很 desperate 的樣子﹐而且他說他會打﹐就看看到底會不會啦。如果他沒打來﹐就算了﹐不再見。結果今天早上收到他的 e-mail 問說星期五到星期天哪天我 prefer﹐我想一想﹐決定星期六。星期五的話稍微趕了點﹐星期日嘛我想好好休息一下﹐所以就星期六啦。到目前為止我還蠻滿意這個人的態度﹐他不是直接 決定後告知﹐會為別人著想﹐這點讓我加他一分。

開車回家時﹐他打了電話來﹐我們稍微閑聊一下而已﹐因為 Dodgers 要開始打了。他問我喜歡棒球嗎﹖我說棒球的規則我不太懂﹐所以平時比較不看﹐不過 playoff 是會看的﹐因為氣氛比較強烈。

先寫到這裡﹐我該睡了。明天再寫另外一個也是還沒見面的。

--------------------------------------------

我本來想用那句八個字的成語﹐可是只記得四個字“水來XX﹐土來XX”﹐誰能幫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