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忙歸忙﹐我們還是趁早就把該寄的報稅單處理好﹐我七點不到就去郵局了﹐排隊也沒有排太久就輪我了。(昨天是 corporate 報稅截止天)

後來去健身房運動﹐邊運動邊看美式足球﹐因為正好是我最愛的 McNabb 在打(他屬於費城老鷹隊的) 德州的牛仔隊。好笑的是﹐在我左邊隔了一個機器的男人也在看同一場賽﹐跟我差不多熱血。不過他支持的是牛仔隊﹐所以是我的敵人(哈)﹐所以老鷹隊表現好﹐ 我喊 yay 時﹐左邊就會傳來 “damn! ”﹐然後他在爽時﹐我在難過。

很可惜的是﹐老鷹隊以四分之差輸了﹐不過值得安慰的是﹐他們是在牛仔隊的場地還能打的只差四分﹐算不錯了。

McNabb 還是很棒﹐雖然到後來失常了點。

今天 Marcus 就打電話來鬧﹐說妳最愛的McNabb 今天被大家罵的跟什麼一樣﹐走在路上都可以聽到很多人在討論他昨晚的失常。我怎麼能讓我喜歡的球員被罵呢﹖就冒出一句﹕

He is still an awesome....FOOTBALL PERSON!

Marcus 在電話另一頭笑了好久﹐我自己也忍不住笑出來。實在是太激動了啦﹐才會臨時想不出 “quarterback” 這個字﹐真夠白的。

football person 厚﹖我還配當 McNabb 的粉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