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大叮噹見面﹐因為彼此都是好相處的人﹐卻完全沒有chemistry﹐所以就不了了之。在那之後﹐我也沒有很積極的再邁出第二步。

在看完了“微笑Pasta”﹐我忍不住覺得﹐雖然說有緣自然就會發生﹐我如果什麼都不做﹐哪裡會去認識人﹐去跟誰有緣啊﹖所以﹐在稍微考慮後﹐加入了 EHarmony.com。在回答了一大堆的問題後﹐看到了他們覺得跟我會適合的男人。看了十幾個 matches 後﹐我目前只選擇跟一個開始聯絡。這個網站也很可愛﹐有所謂的 "guided communication"﹐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

第一是看對方的profile.
接下來他問了我五個問題﹐然後我回答。
    他問﹕
        1.       How important is chemistry to you?
            (A) within the first couple of dates I need to sense a certain chemistry
 
        2.       When going somewhere:
            (A) I am usually early 

        3.       Which of the following indoor activities sounds like the most fun to you?
            (A) watching a video

        4.       What best describes your attitude toward work?
            (A) it is where I am at my best and my main focus 

        5.       How often do you find yourself laughing?
            (A) I crack myself up!

我回答後﹐也送過去五個問題。
    我問﹕
        1.       If you decided to stay at home for the evening would you tend to:

        2.       How often do you lose your temper?

        3.       If you had to characterize the end of most of your romantic relationships,  they would be described as:

        4.       Are pets an important part of your life?

        5.       What are your body-type preferences for your mate?

等他回答後﹐就是互相交換彼此在找對象時覺得最需要和最不要的qualities。
在看完對方尋找的qualities﹐互相再問五個問題。
在這些階段中﹐任何一方如果覺得沒有chemistry﹐沒興趣了﹐都可以中斷聯絡。

這種方法我覺得還不錯﹐很符合我想慢慢來的計劃。因為我覺得還是慢工出細活比較好啦!  

目前就這樣啦﹐有什麼事情發生的話再寫啦~~~ 畢竟是第一個聯絡對象﹐我不要求太多﹐這個算是實驗吧﹐看看這個網站是否真的有用。


=========================

Update:  哈哈﹐第一實驗失敗﹐無所謂﹐moving on to the next victim... haha, I mean to the next potent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