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在繼續寫那個一時興起寫的POLO男﹐可是靈感又跑不見了﹐我有點掰不下去﹐乾脆先放一邊去。 靈感跑掉﹐大概跟麥當勞事件有那麼點關係吧。



另一方面﹐我最近愛上網找尋有關 Photoshop 來改照片的影片﹐看了一堆﹐放幾個我覺得很厲害的上來分享一下,這幾個是我在看了很多個片子之後挑出來的﹐就叫這些“珍珠的精選”吧﹐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很想睡了所以開始起肖中)



胖子能變瘦﹐普通人可以變得像模特兒﹐所以我學到的就是﹐不要完全相信雜誌上看到的照片們啊!!



這個是幾年前Dove推出來的﹐意思是要大家不要被這些修過的照片搞混了審美關。







這個是胖子變瘦子﹐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