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上MSN 時﹐看到Penny 留給我的離線訊息﹐有關 Wikipedia 的。 Wikipedia 介紹麥當勞的網頁上﹐ 台灣竟然和香港一起被放在屬於中國的地方。看到時氣到說不出話來﹐連罵都罵不出來了。Penny 問我說可以告嗎﹖其實我也不清楚可不可以告﹐可是 Wikipedia 是一個讓大家來編寫的地方﹐所以有個留言的功能﹐可以建議 "established users" 來做改變。所以我上去留了言﹐很客氣的請人改。改的那個人還先說﹕

China is not part of Taiwan, either, yet they continue to claim it is, or at least that's what the wikipedia article says.

這個看了也讓我難過﹐因為有些人真的頭殼壞去﹐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而中國也就不是台灣的一部份﹐這麼簡單的事實﹐為什麼那麼多人不願面對﹖

離題了。今早過去 Penny 那邊看了一下﹐發現她很可愛的寫 “珍珠姐,我們辦到了!”   我趕快連去 Wikipedia 一看﹐還真的改了﹐awesome~~~

雖然在有些人的眼中這只是個小事﹐或許有人會說“喔~ 他們只是一時搞錯了”﹐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們小題做大﹐可是誰希望自己的故鄉被篡改呢﹖

(我平時不寫政治文的﹐因為文筆不好﹐可是這個一定要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