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清理我的 Gmail 信箱時看到這些我幾乎忘記的照片。這些是在我去年生日前兩天﹐幾個前同事/朋友們幫我辦的小小派對﹐慶祝我第二個二十八歲的生日。

這是Michol﹐我離職前來接替我的位置﹐一見面就很投緣﹐而且說嗨之後﹐他的第一句話是 "Girl, those shoes are CUTE!"  我們偶爾會一起去看電影﹐只要有 Michol 在的場合﹐絕對不會冷場!


這個是 Ingrid﹐以前的同事﹐我們也是很投緣。出差時我們同房過﹐有一次還同床。會同床是因為旅館送她幾晚免費的套房﹐有小客廳會議桌的﹐可是床只有一張﹐ 很大很大﹐所以我們就共用了。兩個女生晚上當然是嘰嘰咕咕的聊天啊。她有三個漂亮的大兒子﹐老三都已經高二了﹐看不出來吧﹖


Ingrid 後面金髮的是 Triscka﹐澳洲人﹐以前公司的同事之一﹐不算是朋友﹐因為她的階級觀念很重﹐而在前公司時﹐她的位置是比較高的﹐有命令人的習慣。喝醉時很爆笑就是了。

這個是Ingrid 和她的多年男友 Rich﹐很會搞笑的一個人。


這個美女是 Wendy﹐以前上司。也不能算是朋友﹐不過她很親切﹐連生氣時也自我控制的很好。後來我離開了﹐到現在的公司﹐有給她公司的名片﹐後來她變成我們的客戶 ﹐而且是好客戶﹐完全不雞歪﹐準時付錢。她把自己保護的很好﹐跟她很難深談﹐所以我們一直就是維持的禮貌的關係。


坐我旁邊的男生是 Jeff﹐以前做AV的﹐本來是“朋友”﹐可是他後來因為升職加薪﹐開始驕傲自滿又貪心﹐一直以離職作威脅來要求加薪﹐一年內加了三次還不滿意﹐讓我很反 感﹐所以後來就不單獨和他出去了。年初時他又以離職作威脅﹐老闆這次不爽了﹐反正南加州會做AV的不只他一人﹐所以跟他說撒喲那啦﹐祝他幸運﹐不用他 啦!  今年的生日派對我不打算請他來。


這些是以前公司的﹐改天再貼其他朋友的相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